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清华大学出版社:梦想照进现实

清华大学出版社:梦想照进现实

   《梦想照进现实》这本书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书中主要讲述了30位中国互联网企业家创业的故事,这些经验的分享无疑将成为互联网创业者的宝贵教材。

梦想照进现实:30位中国互联网企业家创业故事(预订中,估价)

本书详情》》》》《梦想照进现实

各媒体对《梦想照进现实》的评论:

  乐淘CEO毕胜
  愿搜狐《博客训练营》在企业与用户的思想碰撞中,激发更多的智慧火花!
  PPLive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陶闯博士
  很早就参加了搜狐IT《博客训练营》的录制,是一次非常难忘和愉快的访谈经历。无论是主持还是观众,都非常专业,而且观点和视角也很独特,互动环节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不知不觉,我们伴随中国互联网又走过了一个年头,经历了成长,见证了成功,期待着成就。2011年,期待《博客训练营》成为更多企业家交流经验、获取新知的“大本营”。
  PPLive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总裁,PPTV网络电视(PPLive旗下媒体)总裁,创始人姚欣
  上学的时候就是搜狐的用户,创业历程里也一直有搜狐IT的陪伴。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专业媒体的监督和引导,也离不开专业媒体的支持和推进,期待通过搜狐IT结识更多的专业用户、创业伙伴、成功领袖。2011年,期待《博客训练营》带我们探求更多的未知领域、获取更多的成功经验。
  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岩
  搜狐《博客训练营》是创业者敞开心扉的舞台,也是广大用户触摸互联网本质的课堂。
  桔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吴海
  我们一直在追求唯美,虽然一路充满艰辛。与搜狐IT《博客训练营》、《梦想照进现实》共勉。
  51wan.com创始人、总裁刘阳
  感谢搜狐《博客训练营》给予我们交流的机会。我想大家分享《梦想照进现实》的就是,如果心中有个梦想,就从现在开始去实现。如果有人告诉你这不可能完成,你就用事实去改变他。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建
  搜狐IT的《博客训练营》是一个很好的栏目,是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参加的博主们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群体,他们既不会像记者那样过于追问某个细节来出稿,也不会像普通消费者那样去询问一些表象的问题,而是从一个企业、一个产业的角度去与嘉宾沟通,营造了一个很好的讨论和交流氛围。愿《博客训练营》越办越好,推荐更多的企业来参加这个节目,在与博主的交流中获得启发。
  去哪儿网总裁&联合创始人庄辰超
  搜狐《博客训练营》,分享业界第一手实战经验,真实再现企业经营故事、成长感悟。
  快钱公司首席执行官关国光
  搜狐《博客训练营》是IT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互动沙龙节目,很荣幸能借助这个平台与广大网友就电子支付产业的发展进行交流。从互联网新闻时代的单向阅读传播,到Web 2.0时代的博客互动,到现在全民微博的自媒体时代,搜狐始终涌动在创新的潮头,不断推动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影响着时代的变革。
  创新是互联网精神的代表,创新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互联网也在改变着金融服务业,快钱积极致力于以创新型金融服务帮助各个行业提高资金效率,为促进社会经济结构调整尽绵薄之力。让我们共同奋斗,不断突破,在这个创新的时代实现下一轮超越。
  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局主席江南春

更多关于经济管理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经济管理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你的企业为什么会陷入财务危机?
下一篇:约翰.博格:《投资先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