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有一种不变,叫做「赢在中国」

有一种不变,叫做「赢在中国」

将“互联网+”进行到底!
《赢在中国》


2015年,“互联网+”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伴随创业热潮,互联网经济一跃成为社会基础设施,触动着信息和数据转化为巨大的生产力,蓄势待发。


2015年,我们继续坚守“为创业者服务”的使命。优米网联合阿里研究院、易观国际,共同打造“《赢在中国》‘互联网+’系列高峰论坛”。全年囊括以下四个版块:“BAT前员工创业检阅”、“阿里内部生态体系解密”、“制造业大转身”、“金融创新盘点”。


我们集合互联网+操盘者亲身分享实践案例。阿里巴巴、易观国际、华泰证券等最强大脑现场点评……豪华阵容,强强联合,共同将“互联网+”进行到底!


《赢在中国》“互联网+”系列高峰论坛
第一季·BAT优秀前员工创业检阅


作为中国互联网三巨头,BAT(百度、阿里、腾讯)不仅输出形形色色的“产品”,也输出源源不断的创业人才。


如今,BAT前员工的创业触角已迅速蔓延至金融理财、移动医疗、在线教育、电子商务、旅游交通、物联网等“互联网+”的各个领域。


2015《赢在中国》第一季将献礼出走BAT的创业先锋!


我们邀请到
在线旅游行业的佼佼者:吴志祥、汤峥嵘、郑荣金; 
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域探路者:e袋洗陆文勇、功夫熊王润、51用车门旭光、车蚂蚁李立恒、嫁拍婚纱陈晓峰、回家吃饭唐万里;
电商领域的角逐者:“必要” 毕胜、贝贝网张良伦、尚妆网李伟、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李健、房产电商吉屋潘国栋;
互联网金融创新者:肖文杰、云计算Ucould季盺华!


十六位BAT创业先锋现场分享互联网+难点、痛点。尽揽前沿领域,关注热点趋势,向互联网+中坚力量致敬!6月6日—7日,敬请检阅!

分享到:
上一篇:16位BAT前员工创业检阅:2015赢在中国“将互联网+进行到底”再启航
下一篇:测试文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