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想要理清虚拟经济思路可少不了这几本好书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想要理清虚拟经济思路可少不了这几本好书

  虚拟经济的出现是相对于实体经济来说的,可以说虚拟经济实际上是金融的一种深化,想要更好的学习虚拟经济相关的知识,本期的虚拟经济书籍推荐专题绝对不能错过。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一:《货币革命:改变经济未来的虚拟货币

  

货币革命:改变经济未来的虚拟货币(china-pub首发)

  从游戏开始,虚拟经济将改变一切?奥巴马商业顾问推荐!

  虚拟货币会摧毁经济,还是会掀起财富革命?

  定义未来的货币;解密虚拟货币经济学;建构虚拟经济的未来。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二:《虚拟经济统计核算——理论与方法

  

虚拟经济统计核算——理论与方法

  建立虚拟经济统计核算,将虚拟经济纳入国民经济核算体系,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本书的研究只是提出了一个初步的框架,为虚拟经济统计核算的实施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要使虚拟经济统计核算方法具有完全的可操作性,还将会牵扯到一系列复杂问题,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三:《广义虚拟经济论文集-3

  

广义虚拟经济论文集-3

  《广义虚拟经济论文集(3)》重点收录了22篇2012~2013年度广义虚拟经济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主要从5个方面,即财富和财富标志论辩、金融理论、房地产、理论探索和市场学研究,比较典型地反映了自论文集2出版以来国内专家、学者在广义虚拟经济领域的研究概貌。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四:《虚拟实业-资本市场与实业投资相结合的实战秘笈

  

虚拟实业-资本市场与实业投资相结合的实战秘笈

  作者率先提出“虚拟实业”的投资理论,并提出“虚拟之间,才有蓝海”的投资理论,这两个理念完全可以运用于证券投资领域,对读者和投资者的帮助是非常大的。本书将全面地给读者讲解,与投资者们分享王长海老师的操盘手法。

  特色卖点:

  1、本书是作者独创原创的,内容深入浅出。

  2、写作旨在帮助证券投资者掌握实业的投资理念与证券市场的投资理念是相通的。

  3、使投资者在交易过程减少问题障碍、降低交易风险、提升实盘交易中的成功率。

  4、本书都是作者的经历,以故事为主,可读性强,借鉴性强。

  虚拟经济书籍推荐五:《虚拟经济学

  

虚拟经济学

  《虚拟经济学》是一本十分有趣的经济学通俗读物,介绍了“看不见的手”、边际效用递减等经济学原理在网络游戏设计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介绍了虚拟世界中人的经济行为中传统经济学无法解释的东西。在这个飞速变化的世界,了解这些变化将使你与时代共进步。

  虚拟经济的知识相对于实体经济的知识来说更加的抽象,这些都是它自身的原因所决定的,本期的虚拟经济书籍推荐如果还是不能满足你的需求,想要寻找更多的经济管理的好书,欢迎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宏观经济学书籍推荐:学习宏观经济学不可错过的几本好书
下一篇:实体经济书籍推荐:学习实体经济相关知识不可或缺的几本好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