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如何掌握好互联网转型机会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如何掌握好互联网转型机会

  在这个电商雄起的互联网信息时代,互联网转型是机遇与革新的枢纽。如何把握好互联网转型,这是当下又一个大型话题。如何把互联网优势为己所用。取其精华,开创革新,创造价值。本期的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专题,让你和专家“直接”对话!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之《互联网+2.0:供给侧改革与企业转型升级路线图

  


  本书作者拥有深厚的运营经验和极广的知识结构,熟悉所有互联网玩法和深潜规则,更有各种行业的咨询服务阅历。因而能够梳理出一个高度浓缩的互联网商业方法论,由此延伸而来的企业互联网+转型框架是本书的核心。这套转型框架正是实现企业端供给侧改革的实务指导。企业互联网转型的框架脱胎于“产品-服务-用户”三元素模型??除了“产品”、“服务”、“用户”三个方面,整体是“模式”,转起来的基础是“保障”。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之《创业的常识:顶级投资人告诉你的创客生存法则

  


  如何抓住风口?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面对逆境?如何让你的企业变值钱…… 近两年,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的推动,使创业风气盛行,各种资本也纷纷进入,一时之间,几乎所有的咖啡馆都涌动着创业者,无数厚积薄发或一夜暴富的创业故事挑动着人们的神经。然而,热闹之下,泡沫也日益膨胀,“资本寒冬”呼啸之下,颇高的“死亡概率”之下,创业者如何过冬,如何坚挺,如何成功?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双语主持人艾诚对话中国风险投资圈最有话语权的商业人物,包括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锋、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联想乐基金董事长贺志强、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信中利资本董事长汪潮涌、顺为资本CEO许达来、今日资本总裁徐新、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赛富基金亚洲合伙人阎焱、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周逵、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汇聚创投人的阅历与经验,为创业者建言,指导创业者实战,帮助创业者规避风险,同时为当下狂热的创投热潮提供清醒的声音。

  《创业的常识》是一部为创业者量身打造的创业实战书籍,一本创业者如何生存手册,期待为无数创业者提供助力。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之《互联网+:传统企业的自我颠覆、组织重构、管理进化与互联网转型

  


  国内首部关于“互联网+”的著作,在准确解读国家“互联网+”战略深刻内涵的基础上,从企业管理和经营的角度,深刻地阐述了传统企业如何通过自我颠覆、组织重构、管理进化、创新变革和跨界融合来制定“互联网+”战略和行动计划,最终实现企业“互联网+”战略落地的最终目标:把自己改造成为一个互联网企业!本书内容系统、思想深刻、案例生动,宏观上视野开阔,微观上鞭辟入里,为广大企业理解、制定和执行“互联网+”战略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之《一个人的电商:运营策略与实操手记

  


  这个时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转型甚至颠覆,任何行业都将与互联网无缝融合,成为“互联网+”。有很多写电商的书,大多都用浓墨重彩阐释互联网转型的必要性,而讲到如何落地实操则浅尝即止,令人心潮澎拜之后不知如何下手。于是有了这本既有方法论,更重视实操细节的书。

  许晓辉,在知名电商公司凡客诚品做过高管,有海量投放与品牌营销的实战经验;也曾有创业慢生活品牌“初刻”的经历,三年跌宕起伏一路劈荆斩棘。本书以B2C 电商作为观察视角,对品牌定位、资本运作、团队管理、产品规划、营销推广、新媒体传播等关键节点,都有详细论述,既有方法论的提炼,也有具体的执行建议。特别是对其创业项目“初刻”的全程解析,对创业者颇有借鉴意义。

  本书适合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从业人员参考阅读。

  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之《洞悉“互联网+” 风已至 势必行

  

 

  本书对“互联网+”的概念、发展路径、未来趋势、国内外发展战略及政策、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互联网+”的发展基础进了行阐述,包含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智能设备、5G等,具体分析了“互联网+”各个领域,并从企业管理和经营角度分析了传统企业如何通过在战略、文化、组织、人力、营销、客服、信息化、供应链、创新的模块的转变和升级实现“互联网+”的成功转型,最后提出了“互联网+”成功转型的保障机制。

  如何利用好个人优势来把握互联网转型的机会,这是当下一个很常见的商业话题。转型的同时也是利用机遇和迎接挑战的时机。如果本期的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并没有满足您对相关知识的需求,欢迎您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微商教程书籍推荐:如何应用好微商平台
下一篇:mba教材书籍推荐:轻松掌握MBA专业知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