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如何应用好微商平台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如何应用好微商平台

 从博客到微博,从微博到微信,从微信到微商,此时不做,更待何时!在这个电商雄起的时代,如何利用好微商,成为了一个成长乃至致富的新道路。如何将微商的优势转变为自己的优势呢?本期的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专题,告诉你怎么做微商。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从0到100万:我的微商之路可以复制

  


  本书是围绕微商真实成长历程展开的,没有虚假成分,也没有夸张的内容。书中的所有案例几乎都来自作者本人或者作者的团队,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可复制性,无论你处在微商的哪个阶段,都能够从中找到可以借鉴的方法。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手把手教你做赚钱的微商

  


  本书是“微商之神”的干货无私分享!作者用生动简洁的语言,构建了一套简单易行的微商运营实操方法和技巧,比如,如何选产品、如何加好友、如何获得客户信赖、如何卖货、如何做客户服务、如何招代理等。按照这套方法,脚踏实地地去做,你也能成为20%真正赚钱的微商。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微商3.0:移动电商实战

  


  为了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帮助众多的微商的走向成功,作者编写了本书。作者研判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应对移动互联网电商发展机遇与挑战,解析成功的微商模式,引领微商的发展,第一次系统分析微商1.0、微商2.0、微商3.0,总结各个时代的规律!本书将理论与实战对接,包含大量实战案例,这些案例都是传统企业家在转型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总结,对读者来说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微商来了!微店这样开才赚钱

  


  微商,是继阿里巴巴、淘宝之后,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先进的电子商务模式。从2013年的诞生,2014年的快速发展,到2015年的微商创业大爆发,目前,微商已成为当下很多普通创业者的创业与致富之路。

  本书共分10章,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微商、微商的形态与商业模式,微商创业的平台介绍,开微店的相关准备与产品定位,微店的开通方法、运营与推广策略,以及微店引流技巧及赚钱窍门等内容。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从0到1教你做微商

  


  本书记录了微商行业的萌芽与发展,用微商领域大量的实际操作案例来举例,让读者更清晰地认知微商这个新的商业模式,其中包括以美的、海尔、苏宁为代表的3C 家电企业,以泸州老窖为代表的快消品企业,还有曾经火爆朋友圈的化妆品企业。

  内容讲解深入浅出,道理浅显易懂,详细介绍了微商是什么、微商的由来,以及微商将来可能发展的模式,适合正在寻求转型的传统企业老板,以及希望小成本创业的个体,作为学习微电商的指导手册阅读。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淘宝、天猫、微店实战一本通:开店、装修与推广

  


  本书以作者多年的网店管理经验为基础,详细地介绍了淘宝、天猫和微店开店、经营过程中的操作方法,希望本书所介绍的这些实用、有效的操作,能帮助个人卖家、企业卖家顺利开通店铺、提升销量,经营好自己的淘品牌、微品牌。告诉你微商怎么开店!

  本书分为3篇共13章,“淘宝开店”篇首先介绍了淘宝店铺申请流程、店铺基本设置、宝贝上架、卖出宝贝这些新手卖家首先要了解的问题,然后介绍了提升销量的技巧、换货与退货、进出账目管理、店铺装修、店铺宣传与推广等内容;“天猫创业”篇主要介绍天猫开店申请流程、天猫后台管理、天猫交易管理、天猫店铺装修、天猫营销与推广等内容:“微店”篇首先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注册与使用,然后分别介绍了在“微盟”和“有赞”开通、管理微店的方法与技巧。

  本书不仅适合刚接触网店的新手阅读,同时对于正在经营网店的个人卖家、企业卖家、兼职卖家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亦可作为各大中专院校、培训机构的教材

  微商教程书籍推荐之《微商开店运营与推广一本通——让网站更胜人一筹

  


  这是一本开微店的工具书 ,全书共8章。第1章介绍了微店的概念、运营模式, 以及如何选择微店平台等内容,第2章介绍了注册和 使用微店的方法,第3章和第4章详细讲解了微店首页 和商品详情页的装修方法,第5童和第6章讲解了微店 的日常运营和线上引流的各种方法,第7章和第8章讲 解了视频引流和制作引流视频的方法。

  本书内容详尽、讲解清晰、图文并茂,让您一书 在手、开店无忧。

  小编觉得,电商的未来永远都是未知的,从电商平台的起始到普及途径的也就是20个年头,一步一步做兴许你就是下一个商业翘楚。如果本期的微商教程书籍推荐并没有满足你对相关知识的需求,欢迎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如何打造爆款相关书籍推荐:秘籍都在这了,你看你学不学的会了
下一篇: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如何掌握好互联网转型机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