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四大经济学经典著作

四大经济学经典著作

    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四大经济学经典著作,让你通过经济学大师的著作,更加了解中国、世界经济动态。

 

一、《时寒冰说:欧债真相警示中国

 

时寒冰说:欧债真相警示中国(china-pub首发)

 

债务是一条决定全球大趋势的带血的主线。如果弄清了债务主线在未来趋势中的作用,就等于借助了一双洞悉世界格局和发展趋势的慧眼。经济学经典著作欧债危机之后,马上要轮到的是谁?中国该如何应对?企业家、投资者、普通百姓该怎么办?

 

二、《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

 

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如果你想要真正了解中国经济现状,如果你想要知道中国经济改革三十多年的得与失,如果你想理清中国下一步“经济改革路线图”,你就不能不读郎咸平的最新力作)

 

郎咸平说,中国经济开始陷入全面衰退
郎咸平说,中国经济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摆脱不掉通胀这个瘟神
郎咸平说,我们无法实现产业升级,只能产业转移
郎咸平说,我们距离香港式的楼市崩盘只差半步

 

三、《大预测》中国经济未来20年会如何?

 

大预测:未来20年,中国怎么样,美国又如何?

 

中国经济还在半山腰,还是冲上了主导世界的顶峰?从现在到2020年,再到2030年,中国是否还会保持如此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经济的增长点到底在哪里?本经济学经典著作为您全面剖析中国经济。

 

四、《中国经济大萧条还有多远

 

中国经济大萧条还有多远

 

世界的规则永远就是几条以利益为核心的原则,本经济学经典著作把握住几个基本点,就可以万变不离其宗地应对一切。在全球经济动荡不定的今天,金融似乎已经成了全球走向的主宰。

 

  更多经济学经典著作,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类贸易以及可持续发展类图书
下一篇:数学以及物流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