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尔文·罗斯

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尔文·罗斯

    瑞典皇家科学院于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5日19点,公布了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得主:分别授予哈佛大学教授埃尔文·罗斯及加州大学罗伊德·沙普利。

 

    罗伊德-沙普利,生于1923年6月2日,美国著名数学家和经济学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数学和经济系担任教授。在数理经济学与博弈论领域有卓越贡献。

 

    埃尔文·罗斯,生于1951年12月19日,美国经济学家,目前担任哈佛大学商学院经济学与工商管理乔治·冈德教授。1971年毕业于克伦比亚大学,主修运筹学,其后又在斯坦福大学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罗斯在博弈论、市场设计与实验经济学取得卓越贡献。

 

埃尔文·罗斯经济学著作推荐:

 

经济学中的实验室实验——六种观点》

 

经济学中的实验室实验——六种观点 

 

本书是“当代世界学术名著经济学系列”之一,汇集了在实验经济学领域做出了贡献的主要研究人员的研究。书中各章提炼了他们在实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教训,揭示了他们对实验方式、实验技巧和有利于理解经济行为的实验领域等方面的观点与看法。

 

分享到:
上一篇:科学出版社10月最新经济管理书籍推荐
下一篇:经济管理税务以及企业行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