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文化.科学.教育.体育类书籍

文化.科学.教育.体育类书籍

《2013管理类、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全程备考指南》

javascript:moreup(973249,'2013管理类、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全程备考指南',9)">2013<a href=管理类、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全程备考指南"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970001-975000/973249/zcover.jpg?2012-10-22 17:27:16" mysrc="/ebook970001-975000/973249" n="-1" s="1" />

  《2013管理类、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全程备考指南》本图书是为准备参加管理类或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读者编写的一本全景式的备考图书。全书分为报考指南、笔试指南和面试指南三篇。上篇介绍了管理类和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的具体政策、报考程序、备考经验等内容; 中篇介绍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和英语考试的主要知识点和解题技巧; 下篇介绍了招生院校面试环节的流程、模式和应试技巧。
  《2013管理类、经济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全程备考指南》书籍内容全面,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广大考生报考、备考的良师益友。

《互联网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第3版)》

javascript:moreup(60781,'互联网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第3版)',9)">互联网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第3版)

  互联网信息的无限、无序、优劣混杂、缺乏统一的组织与控制等特点,给人们查找和利用信息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在互联网这个浩瀚、动荡的信息海洋中,准确、及时、有效地查找并获取所需要的信息,对所有网络用户都是十分重要的,同时也非常具有挑战性。《互联网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第3版)》面向互联网用户,针对检索与获取对用户研究开发、学习有价值的网络信息的需求,系统地介绍互联网信息资源的特点、种类、信息利用价值及评价、鉴选标准;介绍互联网信息检索的基础知识,各类型常用网络信息检索工具的功能、特点、种类、信息利用价值及使用和检索方法;详细介绍学术研究性信息、公共信息及各类专门信息的网上检索平台及查找方法。《互联网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第3版)》对培养网络信息查找和利用能力,提高在网络环境下生存和发展水平具有使用价值。畅销书。
  在上一版的基础上,《互联网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第3版)》结合网络检索工具的发展变化情况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更新,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网络信息检索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广大网络用户上网查找信息的实用参考书和指南。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好的英语词典排名
下一篇:奥数以及高中物理类教育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