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英语口语书籍

英语口语书籍

    本文为大家推荐一些学习英语口语的书籍,商务英语、美国俚语、英语口语练习、口语对话等关于英语口语的书籍

 

一、《流畅英语口语教程》(第2版)第1册学生用书(附光盘)

 

流畅<a href=

 

《流畅英语口语教程(第2版)第1册学生用书》由国际知名英语教学专家倾力编写,经教学实践检验,能有效培养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深受世界各地英语学习者的欢迎。

 

二、《大学英语口语教程》(上册)

 

大学英语口语教程(上册)

 

《大学英语口语教程》分上、下两册,根据教育部最新制定的“大学英语教学要求”,汲取国内外英语口语教学成果,并结合作者多年教学经验编写而成。

 

三、《大学英语口语》(第2版)

 

大学英语口语(第2版)

 

《大学英语口语》教材的开发,是在充分调查分析当前大学生的口语实际水平,国内诸多英语口语教材的情况,并结合大学英语教学的实际需要的基础上形成的。

 

四、《昂秀文化·英语口语900句》·最新英美双音双速版(附MP3光盘1张)

 

昂秀文化·英语口语900句·最新英美双音双速版(附MP3光盘1张)(英音、美音、常速、慢速——第一套真正的900句,保证听得懂,确保敢开口!)

 

英语口语真是让人花足了力气,却又伤透了脑筋!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学呢?既然必须要学,就要聪明地学,要用最有效、最省时省力、最优化的方法去学。

 

  想找更多关于英语口语练习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英语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英语考研资料
下一篇:英语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