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生活常识、素质教育、军事类教育书籍

生活常识、素质教育、军事类教育书籍

《少年儿童不可不知的80种文明礼仪》

 《少年儿童不可不知的80种文明礼仪》图书内容简介:每个小节都配有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小案例,贴近实际生活,融入了时代特色和生活气息。每个小节又设置了实践小课堂,教授你具体的注意事项,解决你“怎么做”的问题,方便你在学习过程中对这些知识进行具体的实际操作。

《少年儿童成就金口才的80个秘诀》

  少年儿童时期是锻炼和培养卓越口才的最佳时机,《少年儿童成就金口才的80个秘诀》正是基于这一点,从少年儿童自身的年龄、成长环境出发,从基本语言表达、交谈、朗诵、演讲、辩论、即席发言及巧妙问答等几个方面,为少年儿童朋友们提供80个口才技巧。冲破认识与实践的樊篱,让我们在家里、在学校、在社会交际中都能轻轻松松地提高口语表达水平,从而成为口才高手。

《热血军迷——向解放军学野外生存》

  《热血军迷——向解放军学野外生存》书籍介绍了大量实用的野外生存知识。本书内容包括野外生存前,探险、旅行者要进行充分的准备:服装、设备及身心准备;在野外行进时,需要掌握的技能:正确掌握行进的路线、判断自己所处的位置、辨别方向、经过特殊的地形等;预测天气及风霜雪雨的方法野外获得饮用水的方法;野外获得食物的方法;野外取火的方法;野外宿营的方法及注意事项;野外急救的知识与方法;几种野外特殊地形的生存方法。在介绍这些野外生存的技能时,突出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热血军迷——西点心理提升宝典》

  西点军校作为世界著名军校,其教育理念被广为称颂。《热血军迷——西点心理提升宝典》将西点军校的独特魅力与“心理提升”相结合。开篇即介绍了西点军校,特别是该校的“兽营”,奠定了本书“心理提升”的主题。畅销书。
  之后各章总结归纳了西点军校的教育理念,阐述了它们与心理提升的关系,如体能、学力、行动力、潜能等对心理能力提高的巨大影响。西点军校特别注重体能训练,本书也以专门一章强调了体育运动对心理能力提高的巨大促进作用,是比较创新的内容。
  西点军校的心理提升法则,是“西部牛仔”的精神火把,每个想把自己打造成男子汉的朋友,都应该跟随西点军校的步伐,打造自己完美的心理素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2013语数英理科分册教育图书
下一篇:趣味数学书基础教育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