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家教方法以及家教理论类图书

家教方法以及家教理论类图书

《与男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

  在我们的身边,很多父母由于不懂男孩的性格特征,不了解与男孩沟通的技巧,经常会对他们的一些言行大加指责,比如:男孩开心时、生气时、烦躁时、紧张时、自卑时、紧张时……
  如果家长不注意谈话的方式,在这种环境下,很容易让亲子关系出现不和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特意编写了《与男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在《与男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中,我们根据不同的场景给家长提供了大量切实可行的方法,比如:男孩开心时,要站在男孩的身边,多鼓励;男孩生气时,要少泼冷水,多说一些宽心话;男孩烦躁时,要正面反面,巧说明;男孩紧张时,要放宽心情,巧解疑……
  在编写的过程中,我们选取了典型的案例,做了简要、精辟的分析,为家长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与男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本图书语言平实,容易理解。相信读了这《与男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家有男孩的家长一定能有所收获,一定能在与男孩相处的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

《与女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

  女孩,是父母眼里的公主。和女孩沟通是父母最“小心”的事,因为父母稍不注意就可能伤害到女孩,或者给女孩带来不好的影响。因为女孩相对男孩来说,更敏感,更脆弱,更感性,也更易受到伤害。
  《与女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就是告诉父母如何站在女孩的角度与女孩进行沟通,对其进行引导,从而打造完美的女孩。
  《与女孩有效沟通的108个细节》书籍通过引用典型案例,对各个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使读者在轻松阅读中体会和女孩沟通的所有技巧,修炼成“养女达人”,为培养快乐、健康、幸福的女孩而努力。

《聪明孩子是这样教出来的》

  开发好孩子的智力是提升孩子智商的关键,决定着孩子未来的聪慧程度,影响孩子未来的升学和就业,关乎孩子一生的幸福。畅销书。
  《聪明孩子是这样教出来的——成就孩子一生聪慧的智力修炼全攻略》围绕孩子智力开发问题,荟萃了中外近年来有关孩子智力开发的研究成果,从影响孩子智力开发的各种因素到如何对孩子智力进行早期开发、科学开发,以及如何针对孩子想象力、创造力、思考力、分析力、判断力等进行开发和提升,作了较为系统、全面的阐述,为家长提供了许多科学、有效的具体方法。
  《聪明孩子是这样教出来的——成就孩子一生聪慧的智力修炼全攻略》内容涉及面广,阐述深入浅出,是为关心孩子智力开发的家长们提供的既有一定理论基础,又有一定可操作性、通俗易懂的参考读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教育书籍】《硬笔书法教程》《微型生物》
下一篇:2013语数英理科分册教育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