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育儿百科及科普类图书

育儿百科及科普类图书

《风尚新娘 影楼化妆造型实例教程》

  《风尚新娘 影楼化妆造型实例教程》主要讲解新娘妆容及造型流行趋势,深入解析不同妆容及造型手法对新娘本身的塑造性。知识安排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新娘妆前奏,到新娘化妆产品的使用及新娘五官描绘,为本书的基础知识部分;从6款经典新娘妆面风格的解析,到29款典型造型的演绎,为本书综合知识运用;从婚纱小常识,到上百种不同妆面造型的大图展示,为本书的知识拓展与灵感激发部分。实用是《风尚新娘 影楼化妆造型实例教程》的写作出发点和最终归宿,图文并茂,步骤清晰,给读者一目了然。
  《风尚新娘 影楼化妆造型实例教程》附带教学光盘,其中包含1款妆面和9款造型的同步视频,将操作步骤更清晰地展现给读者,并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
  《风尚新娘 影楼化妆造型实例教程》本图书既可作为在职化妆师或者即将选择化妆行业人士的化妆造型用书,也可以作为化妆教育机构及新娘化妆工作室的参考阅读资料,更是准新娘对自己婚礼化妆造型借鉴的首选。

《我的第一本漫画金融书——98个金融学常识》

  《我的第一本漫画金融书——98个金融学常识》根据金融学的知识体系,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详尽展现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会用到的98个金融学常识,内容涵盖货币、信用、利息和利率、外汇和汇率、金融市场、金融机构、货币政策、金融危机、金融监管共九个方面的知识,可帮助读者了解金融学的基本知识。
  《我的第一本漫画金融书——98个金融学常识》适合所有对金融学知识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书籍。

《光——从可见到不可见》

  《光——从可见到不可见》列举了大量生活中的现象和实验,讲解了光的来源,人类和动物所看到的光的区别,各种形态的光,研究光的人和利用光可以做的事情等知识。畅销书。

《0岁开始,科学“氧”育孩子大脑》

  《0岁开始,科学“氧”育孩子大脑》是2005年韩国QTV电视台的纪录片《另一个宇宙——大脑》的文字版,该纪录片一经播出便引起巨大反响,还获得了当年韩国广播委员会大奖。书中通过多种事例、有趣的实验及最新的研究成果,介绍了关于大脑的各种知识。更重要的是,书中将大脑科学领域中取得的新成就与子女的性格、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系统地向父母们传授全新的体系化儿童益智法,教你如何开发孩子大脑潜力、防止思维退化。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训练教程》《现代教育技术》】
下一篇:【最新教育书籍】《硬笔书法教程》《微型生物》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