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美国高分学生最优学习法:SAT、GRE考试专家教你如何以最少时间、最优的学习方法获得最高分数

美国高分学生最优学习法:SAT、GRE考试专家教你如何以最少时间、最优的学习方法获得最高分数

内容简介
  1980年,罗宾逊创造并完善了一种革命性的针对sat、gre等考试的学习系统。现在,几十年过去了,他的学习方法得以与广大读者分享。没有特殊的窍门或骗人的伎俩,而是形成立体的学习系统,从访问数百名高分学生得知,这套学习系统会带你进入一个自我提升的学习机器中。不管你现在是经常得到无可辩驳的“优”,还是好不容易才得到“及格”,这其实并不重要。相反,对学校和学习过程的错误认识,可能使学校越来越难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很显然,多数学生过于关心考分,而对真正的学习方法却关注不够。这种将关注重点本末倒置的现象,在大多学校都普遍存在。
  亚当?罗宾逊通过改变学生对学校的认识告诉大家,要想成为高分学生,仅仅掌握应试策略是不够的。本书旨在告诉读者,怎样通过掌握一种全新的学习方法来提高学习成绩,并在此过程中享受更多乐趣。
  通读《《美国高分学生最优学习法——sat、gre考试专家教你如何以最少时间、最优的学习方法获得最高分数》,你将发现:
  高分学生对待学习态度如何;
  高分学生是如何学习的;
  高分学生是如何学习不同科目的;
  高分学生是如何取得优异的成绩的;
  《美国高分学生最优学习法——sat、gre考试专家教你如何以最少时间、最优的学习方法获得最高分数》揭穿了横亘在你和成功学业之间的那个神话。教育体制要想改变,还需要很长时间,但你从今天开始,就能改变自己的学习经历。是的,通过多年的摸索、反复运用“试错法”,你能学会怎样靠自身能力成为一名高分学生,但又何必如此费劲呢?《美国高分学生最优学习法——sat、gre考试专家教你如何以最少时间、最优的学习方法获得最高分数》将告诉你怎样通过借鉴几百名高分学生的学习经验,早日实现这一目标。
  高分学生学到的东西多、投入的时间少、得到的分数高,并在此过程中更加愉悦。本书告诉你怎样成为这样的学生。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学生游戏与素质训练手册:培养孩子合作、自尊、沟通、情商的101种教育游戏
下一篇:让男孩听进去,让女孩说出来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