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幼师语言培训/职业礼仪/活动设计

幼师语言培训/职业礼仪/活动设计

《幼师语言培训教程》

本书根据幼儿教师的职业特点,并紧扣学前教育的专业特点而编写。本书不仅重视提高学习者的普通话水平,更注重培养学习者的专业能力,体现了以职业技能培养为导向,适应教学发展的编写思路。 
全书共有六章内容,包括方言语音辨正训练,音变,朗读的要求和技巧,讲故事训练,幼儿教师教学口语训练,幼儿教师教育口语训练。前两章内容重在提高幼儿教师的普通话水平。第三、四章内容重在提高幼儿教师的语言表达能力。最后两章内容重在规范幼儿教师的教育教学口语。本书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分析、训练指导、思考与练习等途经,帮助学习者提高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以及幼儿教师的职业素养。 
本书既可以作为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课的教材,也可供从事学前教育的人员学习和参考。 

《幼儿教师职业礼仪》

本书以培养幼儿教师职业礼仪素质为核心,以幼儿教师工作过程为导向,以幼儿教师职业岗位需求为依据选取编写内容,共分5个教学模块,19个教学任务。内容主要包括幼儿教师的形象礼仪、语言礼仪、在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的礼仪、家园共育礼仪。 
本书可作为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课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在职幼儿教师运用现代礼仪、实施幼儿园礼仪教育的学习参考用书。

《学前英语教育活动设计》

本书在介绍学前英语教育活动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对各类学前英语教育活动进行了详尽介绍并选取典型教学案例进行了操作步骤讲解,同时对学前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也给予了具体的操作指导,以帮助学习者掌握学前英语教育活动的基本方法和操作技能、技巧,从而提高他们的学前英语教育活动实践能力和分析解决学前英语教育活动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有助于读者系统、全面地了解学前英语教育活动与设计的基本理论与方法,既适合作为学前专业双语方向学生的学前英语教学法学科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幼儿园英语或双语教师职前培训或在职进修的自学教材,同时也可供其在学习和工作中参考使用。 

分享到:

下一篇:小学乐学手册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