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教育类图书籍艺术书籍

教育类图书籍艺术书籍

《美术高考教学大课.人物速写》

javascript:moreup(3663657,'美术高考教学大课.人物速写',9)">美术高考教学大课.人物速写

  速写是美术高考中提分最快的一科图书。掌握正确的绘画方法,临摹适合考试的速写作品,并且在短时间内熟悉运用绘画技巧,才能在美术高考中得到高分。
  《美术高考教学大课——人物速写》结合美术高考的考试趋势,精选了90余幅优秀范画,涵盖了典型的男女青年的站姿、坐姿、场景组合等内容,并以问答的形式对训练中常遇到的难点做了详细的阐述。本书作品线条流畅,表现技法多样,用实例清晰地表现出了单线速写、体面结合速写的不同之处,不管是人物的骨点结构、肢体轮廓,还是衣纹走势,都非常便于读者学习临摹。
  《美术高考教学大课——人物速写》语言简明易懂,绘画步骤清晰易学,不仅可以作为美术培训班的教材,还适合广大的美术爱好者自学和临摹使用书籍。

《超可爱彩绘图典.画出幸福生活》

javascript:moreup(3663658,'超可爱彩绘图典.画出幸福生活',9)">超可爱彩绘图典.画出幸福生活

  是不是觉得日记本空空的,应该加点画装饰一下?是不是觉得留言条缺少趣味,应该画上几笔让它更可爱?是不是也想让家里的宝贝成为一个小画家?其实这些都不难实现,你不需要有绘画基础,拿起笔来跟着画就可以,画出你的心情,画出美好生活。畅销书。
  这本《超可爱彩绘图典——画出幸福生活》中的画涉及人物、衣服饰品、包包里的物品、各种美食、厨房用具、宠物、花草、家居用品、交通工具等类别,作者用简练的线条和美好的颜色画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画,同时还给出了步骤供读者对照学习,没有基础也不用发愁不知从何处下笔了!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美术教育用书以及经管类图书
下一篇:经典教育心理学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