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美术教育用书以及经管类图书

美术教育用书以及经管类图书

《美术高考人物速写经典范画》

javascript:moreup(3663659,'美术高考人物速写经典范画',9)">美术高考人物速写经典范画

  速写是美术高考的必考科目图书。绘画训练时需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临摹大量经典的优秀作品,并且在短时间内熟悉绘画技巧,才能在美术高考中得到高分。
  《美术高考人物速写经典范画》结合美术高考的考试要点,精选了40余张优秀范画,涵盖了典型的男女青年的站姿、坐姿、人物组合等各种动态姿势,并对考试中会遇到的一种动作两个角度的表现和同一个人物两种姿势的表现做了演示。本书作品线条清晰明确,很好地表现出了前后推移、上下叠压、里外穿插、相互缠绕等空间关系,不管是人物的肢体轮廓还是衣纹走势,都非常便于读者临摹。
  《美术高考人物速写经典范画》语言简明易懂,绘画步骤清晰易学,不仅可以作为美术培训班及艺术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还适合广大的美术爱好者学习和临摹使用书籍。

《审时度势:用技术分析解读经济数据》

javascript:moreup(3663660,'审时度势:用技术分析解读经济数据',9)">审时度势:用技术分析解读经济数据

  《审时度势:用技术分析解读经济数据》作者利用自己40多年的投资经验,丰富了市场择时理论;以技术分析以及系统的开发方法为基础,利用公司、行业、金融机构等发布的各种数据,创建了一套稳健的市场择时系统,以帮助读者确立最适合的投资策略,掌握可控因素使利润最大化,同时将不可控因素的影响降至最低。畅销书。
  《审时度势:用技术分析解读经济数据》适合金融行业从业者、大众投资者等读者参考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类图书数学以及物理类
下一篇:教育类图书籍艺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