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家庭教育创造奇迹以及实现梦想书籍

家庭教育创造奇迹以及实现梦想书籍

《你也能创造奇迹》

javascript:moreup(3663986,'你也能创造奇迹',9)">你也能创造奇迹


  “读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本图书《你也能创造奇迹》介绍了数十位青少年可学可比的好榜样,他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会极大地鼓舞你,他们从平凡到卓越的人生经历深深地启发你。每个人都有巨大潜能,只要你也像书中的好榜样那样既敢于异想天开,又乐于脚踏实地,那么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你前进的脚步;只要你怀着坚定地信念反复体验和实践书中的励志方法,你也能创造自己的奇迹,世界终将听到你发出的声音书籍。


你也能实现梦想》

javascript:moreup(3663988,'你也能实现梦想',9)">你也能实现梦想



  如果你希望有个不同寻常的人生,就应该趁早点燃梦想。只要你认真阅读这部书,就会坚信:你也能实现梦想。《你也能实现梦想》介绍了最平凡的人如何通过自身努力来实现梦想。畅销书你要你也能像书中的好榜样那样,既敢于梦想,又善于行动;只要你怀着必胜的信念反复体验和实践书中的励志方法,那么,你的梦想终将变为现实,世界终将听到你发出的声音。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少儿版家庭教育书籍
下一篇:茶艺类图书,茶艺文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