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美食、育儿百科以及游记类生活图书

美食、育儿百科以及游记类生活图书

1.《最具人气饮品288道》

  喝出美丽与健康是现代都市白领的不懈追求。《最具人气饮品288道》旨在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大众介绍美味、营养且制作简单的果蔬汁、花草茶、豆浆等饮品,以果蔬汁为主,选材天然,突出营养和健康。天然果蔬汁的制作是本书的重点,约占一半的篇幅,豆浆和花草茶各占四分之一,是不可多得的家庭饮品制作指导手册。

2.《Hello,宝贝: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0~3岁》

  《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分两册,集合新浪育儿名博主的育儿文章精华,给爸爸妈妈提供丰富的育儿经验。本图书主要关注0~3岁孩子的常见问题,包括生活篇、教育篇、话题篇三部分内容,从孕期保健的注意事项开始,关注孩子的健康护理、卫生习惯、心理健康等方面;教育方面关注孩子的早期教育、亲子关系、亲子阅读等方面;热点话题讨论,关注要不要生二胎、孩子该不该上早教班、孩子该不该早识字等困扰家长的问题。

3.《和宝贝一起成长: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3~6岁》

  《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分两册,集合新浪育儿名博主的育儿文章精华,给爸爸妈妈提供丰富的育儿经验。本书主要关注3~6岁孩子的常见问题,包括生活篇、教育篇、话题篇三部分内容,生活篇主要关注孩子的健康护理、卫生习惯、心理健康等方面;教育方面关注孩子的早期教育、亲子关系、亲子阅读等方面;热点话题讨论,关注父母该不该打孩子、幼儿该不该学英语、我们该如何做父母等困扰家长的问题书籍

4.《秘境南亚(全彩)》

  旅行作家黄橙37天跨越南亚大陆,亲历咖喱一样口味多变的印度,时间如同凝固的尼泊尔,自然淳朴的不丹,以及弥漫着茶香和天然香料异香的斯里兰卡。在这趟华丽的旅行中,黄橙以最妙趣的文字,最绚丽的影像,与读者分享了自己在南亚的旅行经历。畅销书。
  印度这个国家像咖喱一样口味多变,像纱丽一样缤纷多彩,对于喜欢发思古之幽情的旅行者来说,印度迟早要让你迷失。
    不丹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玩的。  
  时间对于尼泊尔来说,却静止得如同数百年、甚至上千年之前精雕细刻的寺庙。许多人以为信仰是必须用心才能拥有的东西,没想到在尼泊尔信仰也可以用眼睛去拥有。
  斯里兰卡清新的空气中恍若弥漫的锡兰茶香,穿过古镇市场时那些天然香料总会以视觉的斑斓和嗅觉的神秘,让人对这片土地心生爱意。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不可思议的脑科学育儿经》【最新家庭教育新书推荐】
下一篇:少儿版家庭教育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