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家教方法及自我调节类教育图书

家教方法及自我调节类教育图书

《孩子粗心大意,妈妈怎么办?》

  粗心大意的危害我们都很清楚,那么,面对粗心大意的孩子,我们又该怎么办呢?《孩子粗心大意,妈妈怎么办?——培养孩子细心能力的66个细节(双色)》从孩子粗心大意的表现与危害、妈妈对孩子粗心大意的误解、孩子粗心大意的原因分析、应对孩子粗心大意的能力培养、解决孩子粗心问题的小策略、教孩子学会有计划地做事、全面培养孩子细心的好品质、应对主要学科粗心大意的情形这8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孩子粗心大意方方面面的问题,并总结出了一系列应对方法,从而帮助妈妈改变孩子粗心大意的毛病。
  本书籍适合6-15岁孩子的妈妈。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妈妈怎么办?》

  对任何人来说,注意力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遗憾的是,今天的很多孩子都有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只有打开孩子的注意力之门,才能真正挖掘出孩子的潜能。《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妈妈怎么办?——培养孩子专注力的66个细节(双色)》从注意力是孩子心灵的窗户、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与危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给孩子创造有利于专注的环境、全面提升孩子的生活品质、利用孩子的兴趣提升注意力、重视调适孩子的不良情绪、教孩子学会自我控制、对孩子进行注意力训练这9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方方面面的问题,并给出了改变这种情形的有效方法,从而帮助妈妈培养出一个做事专注的孩子。畅销书。
  本图书适合6-15岁孩子的妈妈。

《情绪控制十妙招(双色)》

  我们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要产生令人不快的情绪,比如愤怒、怨恨、急躁、不满、忧郁、痛苦、失意、焦虑、恐惧、嫉妒、羞愧、内疚等。如果负面情绪经常出现而且持续不断,就会对个人产生不良影响,如影响身心健康、人际关系和职业前途等。虽然情绪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恰当地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却是后天学习的结果。《情绪控制十妙招(双色)》告诉您如何认识、管理情绪,使我们有一个积极进取的人生,做情绪的主人。
  《情绪控制十妙招(双色)》适用于20—40岁职场人士。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家教方法类图书
下一篇:【我在美国当妈妈】:揭秘全美最独特的亲子教育课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