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家庭教育课外读物

家庭教育课外读物

一、《中小学生不可不知的军事百科》
       本书就像系列电影一样,把各类军事知识,一幕幕展现在广大中小学生面前,让中小学生在趣味阅读中,激发探索热情,丰富军事知识,提高素养。
      《中小学生不可不知的军事百科》力求以科学严谨的语言介绍军事理论科学和军事技术科学各个方面的知识,同时配以相关的图片,使文字与图片相辅相成,方便读者快速走人军事世界。本书从不同角度阐述军事的相关知识,由作战部队篇和武器装备篇组成主题的命名鲜明而准确。主题下分设小标题,详细深入地解读每个重要的知识点。

二、《世界文明古国简史:中国》
       走进世界文明古国,感受灿烂历史文化。
       读史是一种思考,是一种感悟,更是一种享受。轻松阅读,让历史不再艰深,让读史成为每天的消遣!
       《世界文明古国简史:中国》看点:全书体例新颖,选材精当,表述生动,使你在轻松阅读中,尽览历史风云,汲取历史智慧。
  《世界文明古国简史:中国》从浩瀚的历史长河中按时间顺序把对历史进程产生深远影响各个朝代以点连线,从早期华夏文明的形成讲起到夏、商、周、春秋战国时期及之后的几个朝代,深入浅出地将这段时期内发生的重大事件展现在读者面前。

三、《世界上最神奇的88个经典科学游戏
       游戏激发了创新思维、激发了创造力
  走近最神奇的经典游戏,让我们越玩越聪明。
  一部人人都爱学、人人都能动手做的书;
  一部让所有人着迷的科学实验书;
  一部加强互动,增进友谊的书;
  一部帮助你了解科学的、好玩的游戏
  游戏和科学的关系宛如树木和果实的关系,许多伟大的科学发现都是从游戏中诞生的。元素周期表的创立者门捷列夫,就是用一副扑克牌发现了自然界各种物质间的关系;荷兰眼镜商李波尔赛看孩子游戏,突发奇想将两片透镜装在一个筒子里,成功试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望远镜。

四、《探寻父母心中的秘密-每个大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
       父母可以帮助孩子成为一个品质高尚的人,一个有着怜悯心、敢于承担责任和义务的人,一个有勇气、充满活力、正直的人。 “玉不琢,不成器”,孩子更要经过父母爱心“雕琢”才能成“器”。父母是孩子的朋友、老师和引路人,父母是孩子最亲的人,父母教养方法的差别,会改变孩子的一生。阅读雷鸣编著的《探寻父母心中的秘密:每个大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将是一次学习爱的技巧与接受爱的训练的过程,它给了你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的钥匙,指引你切身体会孩子内心的感受。

五、 《脑筋急转弯》
       脑筋急转弯不仅仅有助于思维的训练和提升,更有助于想象能力的培养,还有助于养成从多个角度思考问题的习惯,使同学们走出常规思维,敢于突破、敢于标新立异,不拘一格。相信同学们在读完米纳编著的《脑筋急转弯》后,定能体会到一种脑力激荡后的酣畅淋漓之感。

 

分享到:
上一篇:自我保护
下一篇:家庭教育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