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自我保护

自我保护

一、《别跟自己过不去:远离自我伤害》
       理念超前、内容全面、形式活泼
  好好爱自己,战胜身体里的邪恶“小人”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38节内容一步一步教你远离自我伤害!
  这是一本针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社会问题而设计的书籍。
  一本以孩子阅读为主,家长指导为辅才能获得功效的书。
青少年的自我伤害行为正在增加,而而他们常常以划伤和灼伤,抽烟,喝酒,参与冒险行为甚至自杀等形式来伤害自己。《别跟自己过不去:远离自我伤害》将采用循序渐进、全面的方法,来帮助这一富有挑战性的青少年群体走出自我伤害的漩涡,重新走上正常、健康的成长轨道。

二、《青少年如何培养好情绪》
       积极心态是保持最佳精神状态、拥有健康心理的法宝,能够创造财富,导向成功,帮助你获得健康快乐的生活;
  消极心态却是心灵的毒药,它不仅排斥财富和成功,也在不断地排斥快乐和健康,甚至会毁掉一个人的一切。
  《青少年如何培养好情绪》内容简介:“人生的意义在于成长”,青少年时期正处于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的成长时期,生理发展迅速,心理变化显著。在这一过渡时期,很多独生子女的独立性和自我调节能力较差,时常会感受到很大的心理压力和冲突。这些问题如果长期得不到解决,就会在情绪、行为等方面有异常表现,甚至出现一些过激行为。这些问题都可以从心理学角度找到相应的原因和应对方法,对青少年进行必要的心理健康教育就显得日益重要。
  积极心态是在改变消极心态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通过改变心态来改变命运,现在已经成为可能,正如大思想家詹姆斯所说:“我们这一代最伟大的发现,就是人类可以凭借改变态度而改变自己的命运。”

三、《45种危急状态避险技巧:让你轻松逃生》
       地震、海啸、台风、雪崩、触电、火灾、中风、烫伤、溺水、休克、空难、海难、车祸……
  让你轻松逃生
  人生悲喜,——刹那倒转:多少生命,陨于一瞬。
  当灾难降临时,我们却不知道该如何自救。
  无数带血的记忆告诉我们,危急状态下的避险技巧往往可以改变一场突发的灾难,挽回一个鲜活的生命
  《45种危急状态避险技巧:让你轻松逃生》介绍了生活中常见自然灾害、户外活动伤害、家庭事故的错误处理方式和正确的急救措施应对方法,强调了如何简单而有效地自救,通过增添丰富有趣的知识链接,补充必要的急救知识,旨在帮助读者掌握急救法则,在关键时刻把握时机进行自救和对家人的救护。本书还重点阐明了防患于末然的道理。这些道理对大多数人来说比较陌生,但一旦灾祸袭 来,人们就能够有效运用书中的原理实行避险,从而轻松逃生。这对于——切真正热爱生命并认识到生命最根本价值的人来说,是具有启迪性和实用性的。


 


 

 

分享到:
上一篇:环境保护/幸福教育方法书籍
下一篇:家庭教育课外读物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