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环境保护/幸福教育方法书籍

环境保护/幸福教育方法书籍

一、《再生资源分选利用》
     本书是《再生资源科学与工程技术丛书》中的一分册,全书共6章。第1章、第2章,首先介绍了再生资源分选相关的理论,然后对不同分选方法进行分类,并介绍了分选前的准备,包括物料的粒度以及破碎和磨碎;第3章~第6章主要介绍再生资源的各种分选方法的原理、设备及工艺流程,包括重力分选、磁选和电选、浮选及其他分选方法。  
  本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可作为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工程、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参考书。

二、《国际碳基金研究》
     碳基金是国际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碳减排的一种非常重要的金融手段,也是碳交易市场中的重要内容。鉴于中国至今仍不存在严格意义上的碳基金和碳基金研究薄弱的现实,本书在总结、归纳和借鉴国际碳基金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特点和在碳减排中发挥的作用的基础上,分析政府在碳基金发展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提出中国碳基金发展的政策建议。  
  本书可供低碳、金融、能源、环境、气候变化等领域的政策制定者、科研人员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考。

三、《德国父母的教子心经》
        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
  比成绩更重要的是想象力
  培养德国式的“钢铁精神”,
  丢掉教科书,带孩子动手做,
   ……
  学习德国精英教育法,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明天的精英
  德国人发明了独具一格的教育方法——德国精英教育法,也叫职业技能教育法。正是在这种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德国在培养大批高级技术应用性精英的同时,也提高了国家的经济实力和国民的生活质量。本书结合具体事例,向家长朋友们介绍德国的精英教育法,阐明为什么从小就要培养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如何培养孩子的信心,让孩子在学习中实践。这本书会对所有父母有所启发,并真正影响孩子的一生。

四、《荷兰幸福教育法》
        站在孩子的角度看问题,
        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
        让孩子自己做主,
        正视挫折也是一种幸福,
        用爱陪伴孩子成长,
        ……
        让每个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快乐人生!
     从长期的实践和理论研究中,荷兰人发明了独具一格的教育方法——幸福教育法。幸福教育法的核心就是从小注重对孩子创造力的培养,让孩子快乐地掌握知识、运用知识、成为实用型人才。本书结合具体事例,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为什么从小就要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把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成长、快乐中生活的理念根植于父母心中。

 

分享到:
上一篇:我不害羞/我不挑食/我不贪恋电视
下一篇:自我保护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