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亲自游戏类少儿图书

亲自游戏类少儿图书

《我最想要的亲子情商游戏书》

javascript:moreup(1345372,'我最想要的亲子情商游戏书',9)">我最想要的亲子情商游戏书

  《我最想要的亲子情商游戏书》图书主要内容: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戈尔曼提出:成功=80%情商+20%智商。
  性格决定命运,提高孩子情商的意义,并不止于让孩子成为一个成功人士,更重要的是使孩子从小学会科学的管理自己的情绪,使得孩子可以从一个“快乐宝贝”,成长为一个性格积极、身心健康的社会人。
  《我最想要的亲子情商游戏书》通过科学的整合,将情商知识和理念渗透进一个个轻松愉快的小游戏中,和宝宝一起,开开心心的做游戏,在游戏的快乐中把情商知识从小就潜移默化地渗透给孩子,孩子的eq自然得到提高书籍。
  快来启动孩子的情商up之路吧!还等什么?let's play!

《我最想要的亲子智商游戏书》

我最想要的亲子智商游戏书

  《我最想要的亲子智商游戏书》主要内容:培养出高智商的聪明宝宝,是每个家长的梦想。
  智商的高低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
  世上没有笨小孩,只有教育方法不当的笨家长。对每个“望子成龙”的家长来说,儿童时期是智商培养必须抓住的“黄金时期”!畅销书。
  生活是最好的训练营,父母是孩子的最佳导师,而游戏是孩子最好的伙伴。
  《我最想要的亲子智商游戏书》通过科学的整合,将智商培养的知识和理念渗透进一个个轻松愉快的小游戏中,在游戏的快乐中通过亲子互动,把知识潜移默化地渗透给孩子,锻炼宝宝的观察力、记忆力、数学和空间感知等能力。
  快来随着本书,走进一个充满智慧与快乐的世界吧,让宝宝iq健康快速成长,迈好人生起跑线上的第一步,让孩子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美食文化类图书
下一篇:家庭教育少儿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