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庭教育书籍 > 美食文化类图书

美食文化类图书

《我爱喝乌龙茶:鉴赏.冲泡.茶艺(全彩)》

javascript:moreup(3029205,'我爱喝乌龙茶:鉴赏.冲泡.茶艺(全彩)',9)">我爱喝乌龙茶:鉴赏.冲泡.茶艺(全彩)

  乌龙茶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半发酵茶类,它的独特加工工艺使其拥有绿茶之清香,红茶之甘醇,深受之人喜爱。青茶的形成与发展至今以后1000多年历史。畅销书,内容简介:本套丛书按照茶色的分类,选取了黑茶、红茶、绿茶和青茶(乌龙茶)四种茶类,分别介绍每种茶的产地、采制过程、茶文化、代表名茶、饮用方法、茶具茶器等等,将较为全面地介绍茶的知识。本套丛书的定位为茶的百科全书,用通俗的语言讲述茶及饮茶的常识书籍。

《我爱喝红茶:鉴赏.冲泡.茶艺(全彩)》

javascript:moreup(3029207,'我爱喝红茶:鉴赏.冲泡.茶艺(全彩)',9)">我爱喝红茶:鉴赏.冲泡.茶艺(全彩)

  红茶是我国历史悠久的茶类,属全发酵茶类,它有着独特的红汤、红叶,所以被命名为“红茶”,因为汤色、滋味、香型独特,深受异国同胞喜爱。图书内容简介:本套丛书按照茶色的分类,选取了黑茶、红茶、绿茶和青茶(乌龙茶)四种茶类,分别介绍每种茶的产地、采制过程、茶文化、代表名茶、饮用方法、茶具茶器等等,将较为全面地介绍茶的知识。本套丛书的定位为茶的百科全书,用通俗的语言讲述茶及饮茶的常识。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茶艺类图书,茶艺文化
下一篇:亲自游戏类少儿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