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心理学书籍推荐

心理学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健康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心理学书籍经典之作,社会心理学、行为心理学等关于心理学的书籍。

 

一、《心理学与生活(第16版)》(心理学基础教材中第一品牌书、被美国ETS推荐为GRE心理学专项考试的主要参考用

 

心理学与生活(第16版)(心理学基础教材中第一品牌书、被美国ETS推荐为GRE心理学专项考试的主要参考用书) 

 

心理学也许是现代生活中人们最广泛涉及的主题,因为,其实人的生活首先也主要是由人的心理与行为支撑的。无论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为人处世,还是工作中的为人处世,都离不开心理学,都需要心理学的知识和帮助。心理学所涉及的方面渗透于各个领域。

 

二、《说服心理学》:如何影响他人按你的方式思考(一本被译为10多种语言、赢得广泛赞誉的,全球500家企业培训教程)

 

说服心理学:如何影响他人按你的方式思考(一本被译为10多种语言、赢得广泛赞誉的,全球500家企业<a href=

 

一本被译为10多种语言、赢得广泛赞誉的
  全球500家企业培训教程
  美国著名影响力专家亲授说服他人的技巧
  由此改变你的个人生活与职业生涯

 

三、《每天懂点幸福心理学》(每天只需5分钟,阅读任1节,生活充满幸福正能量,幸福气场环左右,最简单易懂的幸福心理学)

 

每天懂点幸福心理学(每天只需5分钟,阅读任1节,生活充满幸福正能量,幸福气场环左右,最简单易懂的幸福心理学)

 

在通往幸福的终点站,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道路。well-being——hainess——bliss。常常在生活的漩涡中迷失的我们,忘记了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拆除防备的篱笆,拥抱幸福的阳光。


 

四、《社会心理学》(第8版)(09年度畅销榜NO.3)

 

社会心理学(第8版)(09年度畅销榜NO.3)

 

该书讨论的研究对象是我们很多人都感兴趣的问题。它把少数几本真正把各个学科的相关论述与社会心理科学的有关理论和发现结合了起来,即使是没有心理学背景的读者也会发现,这本书的内容和描述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更多关于心理学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健康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犯罪心理学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