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新书】饮食营养/食疗/养生及常见病类图书

【新书】饮食营养/食疗/养生及常见病类图书

《高血压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

  饮食是防治高血压的基础。合理有效的饮食控制能改善高血压患者的临床症状,同时辅以其他治疗手段,可起到延缓或减少并发症、降低死亡率的作用。另外,多数临界高血压者通过限盐可使血压得到控制,逆转高血压的临界状态。《高血压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将会给读者最方便的饮食查询方法,从而使患者轻松降压!

《糖尿病人会吃才健康(双色)》

  《糖尿病人会吃才健康(双色)》通过探秘糖尿病的营养密码,帮助读者通过饮食控制来防治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规划自己的饮食。本书一共分三个篇章,上篇介绍普通糖尿病人的营养密码,主要包括糖尿病人四季饮食调理保健方案及营养膳食等方面的内容,教糖尿病人了解自己的营养需求,自制适合自己的营养食谱;中篇介绍糖尿病并发症患者的营养密码,主要包括肥胖型糖尿病、消瘦型糖尿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皮肤感染、糖尿病血压血脂异常等几个常见并发症的饮食宜忌,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并发症,推荐适宜的食材,制作适合的营养食谱;下篇介绍老年糖尿病、儿童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三种特殊糖尿病人的营养密码,主要包括与这三种糖尿病相应的饮食安排、专家推荐的食材、营养食谱的制定等内容图书

《排毒养生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

  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态环境的恶化和工作压力的增大,致使人们体内毒素丛生,体态也日益臃肿,排毒和瘦身成为多数人无法回避的课题。《排毒养生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先从日常生活中人们的生活环境和饮食习惯入手,分析人们健康的现状和毒素的形成机制,然后从排毒和养生两方面入手,分别介绍各自适合的食材,提出不同的饮食指导方案。全书内容贴近生活,文字通俗易懂,适合普通大众尤其是需要排毒瘦身的人士阅读书籍。

《去火调理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

  说起上火,可能多数人深有体会。中医指出,人体五脏六腑皆有阴阳之气,一旦阴阳失衡,人体便会上火,进而出现各种上火症状,让人痛苦不已。若想消除上火症状,就要去火。《去火调理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从心火、胃火、肝火、肺火、肾火以及一年四季的养生角度来阐述各种上火的症状及原因,以及怎样去除火气的方法。同时,详细分析每种食材的原理、作用和搭配方法,提供了丰富实用的菜式,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对读者有吸引力。畅销书。

《糖尿病防治100分》

  《糖尿病防治100分》的编写目的就是为了使糖尿病患者,特别是初发患者,能够正确认识糖尿病,正确管理自己,以减少并发症的发生;为了使那些存在糖尿病危险因素的人群提高警惕,及早就诊,以便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同时也是为了使糖尿病患者家属对糖尿病的一些急症有所了解,以利于家庭急救,减少患者的死亡率。通过此书,糖尿病患者及其亲人、家庭能更多地全面地了解糖尿病基本常识并能够从中受益,使糖尿病患者得以高质量地生存,接受正确的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糖尿病给患者带来的生活困扰,提高生活质量,以达到延年益寿之目的。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报考/留学/儿童营养饮食及健康生活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饮食营养/食疗/常见病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