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养花及美食类健康生活图书

养花及美食类健康生活图书

《我的花花世界-新手养花实用技巧》

   《我的花花世界:新手养花实用技巧》为新手入门实用手册,不仅介绍了种植花卉的必备技巧,而且对各种花最适宜种植的地点进行了分类,让爱花的你一目了然。书籍内容详尽,层次分明,种类齐全,是爱花者的必备宝典。如果你和我一样爱花,如果你正在为养花而烦恼,那么请拿起《我的花花世界:新手养花实用技巧》,我们将一同学习,让你的花花世界精彩纷呈,助你早日摆脱“植物杀手”的称号。

《我的花花世界-新手养花实用技巧》

   《我的花花世界:新手养花实用技巧》为新手入门实用手册,不仅介绍了种植花卉的必备技巧,而且对各种花最适宜种植的地点进行了分类,让爱花的你一目了然。图书内容详尽,层次分明,种类齐全,是爱花者的必备宝典。如果你和我一样爱花,如果你正在为养花而烦恼,那么请拿起《我的花花世界:新手养花实用技巧》,我们将一同学习,让你的花花世界精彩纷呈,助你早日摆脱“植物杀手”的称号。

《张晔:中国人就该这样吃(全彩)》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更多的人开始关注饮食营养。如何选择安全的食材?如何读懂食物标签和食品安全标志?食物中的主要营养素都有哪些独特的功效?如何在保证美味的基础上控制全家人食盐和油脂的摄入量?怎样让不同年龄段的家人吃出健康的身体?……这是现代人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张晔:中国人就该这样吃(全彩)》就从这一系列的疑惑入手,为读者介绍最科学、最经济、最安全的饮食原则和相关知识。畅销书。

《瘦身秘诀500例(全新升级版)(全彩)》

  人胖了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诸如内分泌失调,衣服不合体,爬三层楼就喘个没完没了,得一些慢性病,有时甚至会成为讥讽和取笑的对象。《瘦身秘诀500例(全新升级版)(全彩)》是《瘦身秘诀500例》的升级版,增加了现在颇为流行的按摩瘦身和刮痧瘦身相关内容,让你独享500个瘦身秘诀,瘦脸、瘦腿、瘦腰腹……特效饮食瘦身法、特效瘦身茶饮与蔬果……一册在手,轻松瘦身!轻轻松松、花最少的心思和代价换来最大的成效,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分享到:
上一篇:饮食书籍
下一篇:临床医学/厨房秘笈及时尚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