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专家号”APP正式上线 直击找专家就医难痛点

专家号”APP正式上线 直击找专家就医难痛点

看病难,是今天每个人常面临的问题,而找专家看病更是难上加难。有时,我们半夜排队,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去找专家看病,真正看病的时间却只有几分钟;有时,我们好不容易在知名医院挂到知名专家的号,却被告知挂错了科室,需要重新再找人。

近日,针对人们找专家就医难痛点的APP“专家号”上线,人们只需要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能随时随地找到名医问诊。

“专家号”是国内首家在线“精问诊”平台,作为一款高端移动医疗平台,它汇集了全国医院排名前十的医院科室副主任以上专家名医,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精准的问诊咨询和看片服务,为人们提供了一条便利的线上问诊通道。

专家号的医生资源,全部都是全国排名前十的医院科室副主任以上专家,所有专家都经过平台方面谈确认,并可在其所在医院官网查证。

专家号的问诊过程简单便捷,患者只要找到“专家号”,上传病情资料,经过“专家号”审核分诊后,就能得到专家的在线回复。根据病情需要,患者也可以在线向专家申请加号。

专家号平台上不仅有专科专家,而且有放射、检验科专家,疑难病症的资料将由两者密切合作、共同判断,各领域顶级专家共同会诊。

“专家号”目前能提供的服务包括:疑难重大病症随时咨询顶级专家;请专家加号,预约面诊;对慢性病症患者,提供顶级私人医生服务。在目前试运营阶段,“专家号”所有服务全部免费。

截至发稿时,“专家号”平台已汇聚了200多名国内名医入驻。在“专家号”服务平台上问诊,100%由名医亲自回复;专家平均回复时间为4-8小时,最快回复时间为3分钟。“专家号”用户问诊满意率当前达到100%。

在“专家号”找名医看病,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选择下述任一方法进行操作均可:下载“专家号”APP、关注“专家号”微信服务号、登陆专家号官方网站www.51zhuanjiahao.com。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移动医疗项目渐渐兴起。与同类平台相比,“专家号”主打高端医疗,为寻求名医的患者带来极大便利。


分享到:
上一篇:吃货相关书籍推荐:吃货的生物学修养
下一篇:生活/健康/茶道/美容保养/美食厨艺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