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历史书籍 > 日本历史书推荐

日本历史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历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日本历史的书籍,如果你对日本的历数感兴趣,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关于日本历史的书籍。

 

一、《影武者》下卷(最具颠覆性的日本历史小说书籍,揭开日本战国时代最大的谜团!)

 

影武者下卷(最具颠覆性的历史小说,揭开日本战国时代最大的谜团!) 

 

最具颠覆性的历史小说,揭开日本战国时代最大的谜团:谁是真正的德川家康?
  是奠定德川幕府二百八十年基业的一代雄枭,还是他的影武者?

 

二、《一本书读懂日本历史

一本书读懂日本<a href=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群天照大神的后裔。就是这些自称是“太阳神后代”的人们,以岛国危机的意识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千百年来东征西战,从一个闭关锁国的落后民族发展为现代世界经济强国。

 

三、《日本文化的历史》(一本看懂日本文化的日本历史书籍)

 

日本文化的<a href=

 

《日本文化的历史》内容简介:日本文化不是指各种各样的文化遗产以及文化现象本身,虽然也包括那些遗产和现象的,但主要是指对在历史上形成的日本人的生活以及思考方式的整体,特别是对在其中体现出来的民族个性或者特性给予关注、加以思考的概念。

 

四、《日本历史

日本<a href=

 

本书是用中国史观撰写的日本历史。作者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为指导,以翔实客观的历史资料为依据,多角度、立体化地论述了日本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特点和规律,揭露和批判了日本右翼否定侵略战争的反动历史观等。

 

  更多关于日本历史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历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历史书籍必读
下一篇:好看的历史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