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历史书籍 > 美国历史书籍必读

美国历史书籍必读

    china-pub网上书店历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美国历史的书籍,描写美国历史的经典书籍。通过这些书籍,让你看懂美国历史

 

一、《给我自由!》一部美国的历史书籍(全两卷)

给我自由!一部美国的<a href=

 

呈现在读者面前的这部《给我自由!一部美国的历史(套装上下卷)》是方纳教授的新作。无疑,这本美国历史书籍与《自由故事》有直接的关系:准确地说,它是一部以《自由故事》的主题思想和组织框架为依托的美国通史著作。

 

二、《你能用英文读懂的美国历史》:英汉对照

你能用英文读懂的美国<a href=

 

这本美国历史书籍用最常用的词汇写成,避免了多数同类书语言生涩、乏味的情况,采用英汉对照模式,还配有相应的插图,使你能够对各时期人物和时间有更直观的感受。

 

三、《历史深处的忧虑:近距离看美国》

<a href=

 

作者以信件的形式讲述美国现实生活中的故事,生动地介绍了美国法律、政治制度的思想原则、建立与发展过程、操作方式、历史价值以及为实行这套制度已付出的和将要付出的代价。...

 

四、《回首往事:美国历史故事》

回首往事:美国<a href=

 

《回首往事:美国历史故事(1866-present)》内容简介:美国南北战争后迈向真正“自由国度”之路的趣闻。谁是真正的“uncle sam”?·是门罗公园的魔术师?差一点全毁了芝加哥的大火是怎么回事?

 

  更多关于美国历史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历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台湾历史书籍必读推荐
下一篇:日本历史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