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历史书籍 > 历史类地质以及代数、冶金史论文集等

历史类地质以及代数、冶金史论文集等

《中国冶金史论文集(第五辑)》
本论文集包括综述、铜器、铁器、矿冶遗址、金属工艺等方面的技术研究,洪了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材料史研究所近5年来的优秀学术成果,对于考古、科技史等相关领域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近世代数讲义(英文版)》
图书根据作者在复旦大学多年教学的讲义修改而成,内容包括群的基本知识、环和域的基本知识、多项式和有理函数、向量空间、群论中一些进一步的知识、域的扩张、有限域、Galois理论初步。本书配有相当数量的习题,难度变化大,以适应多层次教学的需要。书后附有习题的提示或解答,供读者参考。本书可作为综合性大学数学系和计算机系本科生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及数学爱好者参考使用。畅销书。

《古代和历史时期金属制品金相学与显微结构》
本书提供了关于金相技术应用于古代和历史时期金属研究的大量信息,为此展示了各类金属结构的实例,为正在探索金属结构,并将这方面知识应用于古代材料研究的同仁们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书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历史书籍推荐】《南京大屠杀》《知日·明治维新》
下一篇:台湾历史书籍必读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