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最新系列时尚家居生活书籍】

【最新系列时尚家居生活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家居休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最新时尚家居生活书籍日本学研出版系列以及韩国作家朴惠支的作品。

 

一、《巴黎风格儿童房》

 

作者:(日)学研出版 编著

内容简介:

孩子的房间应该是童话般的世界。本书延续了《英伦风格小屋》的风格,呈现了26个巴黎人家的儿童房间,每一间都别具风格,彩色的墙壁、孩子的绘画、手工……时尚感与功能性兼备,令每个妈妈都想要马上起身,给孩子的房间来个彻底变身,让孩子的童年充满色彩与欢乐。

 

二、《巴黎浪漫小屋》

 

作者:(日)学研出版 编著

内容简介:

家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地方。它的一切,都应该是按照自己的好恶和品味来装饰装修的。它是让你能够时刻体味到,“自我”的空间。
本书为读者呈现了巴黎25个“有些年头”的老房间,经过房间主人的巧思装饰,面貌焕然一新。每一个物件、每一种颜色都可能为家带来不可思议的改变,房间的新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主人的心思。书中方案并不复杂,相信能给读者不少启发和借鉴。

 

三、《最容易上手的化妆书》

 

作者:[韩]朴惠支

内容简介:

这本书完整的公开了作者在博客整理的属于自己的化妆诀窍和化妆品评论。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品的方法,根据场合的化妆信息,还有造型设计。在‘使你光芒四射的化妆基本功’介绍化妆时所需的所有化妆品,并说明做好基础化妆的方法;‘根据场合和时间的T.P.O 化妆’介绍符合T.P.O的简练化妆方法,以及与其般配的造型设计。此外,还有根据季节的化妆方法,艺人们的最新化妆,作者自己的Top秘密。

 

  更多最新家居、时尚、美容书籍,请关注china-pub网上书店》》》家居休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秋冬季菜谱推荐
下一篇:休闲生活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