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秋冬季菜谱推荐

秋冬季菜谱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美食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最全最养生的秋冬季菜谱,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享受不一样的美食,秋冬季菜谱推荐:

 

一、《美味下饭菜食谱-美味做出来

 

美味下饭菜食谱-美味做出来

 

《美味下饭菜》——随意而不失特色,鲜香的口味让人欲罢不能,更能让你吃出活力、吃出健康! 本书菜例丰富,食材常见,制作的表述通俗易懂,即使是烹饪新手也能轻松完成地道美味。

 

二、《食谱药膳

 

食谱药膳

 

 本书是港澳台报刊资料的专题汇编,以丰富的资料向人们讲述了食谱药膳的有关知识,可用于家庭自我保健。

 

三、《祛火食谱

 

祛火食谱

 

全彩版我家迷你小食谱丛书的出版,充分满足了广大读者希望吃得美味,吃进营养,吃出健康的需要。全套丛书共四十八册,内容包括家庭厨艺篇,进补食谱篇,营养美食篇,南北风味篇四大系列。

 

四、《秋冬养生特效食谱

 

秋冬养生特效食谱

 

通过膳食调理,秋冬同“食”进补,增强体质,为健康加分。中医智慧养生秘诀大公开。吃对食物,是调整体质的关键;药膳、运动和穴位按摩,是保养身体的法宝。

 

  更多秋冬季菜谱,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美食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烘焙书籍推荐
下一篇:【最新系列时尚家居生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