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女人应该看什么书好?适合女人读的书籍

女人应该看什么书好?适合女人读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时尚书籍频道。为女人朋友们推荐一些适合女人读的书籍,想知道女人应该看什么书好?来互动出版网时尚女人书籍频道,女人必看的经典书籍推荐。

 

一、《女人误信的谎言-女性灵性成长的必读书籍

 

女人误信的谎言-女性灵性成长的必读书

 

本书内容简介:每个问题,每处伤口,每一段破碎的人际关系,每一次心痛……都能追溯到一个简单的谎言。


 

二、《聪明女人要懂得的识人术

 

聪明女人要懂得的识人术(女人若想了解他人外表下隐藏在心里的秘密,这是一本必读之书!)

 

本书系统地为女性朋友介绍了如何通过面相、服饰、行为、习惯、语言、爱好等方面去了解一个人内心的真实方法,同时,也有针对性地为女人介绍了如何认清小人、看透男人的热门实用识人术。

 

三、《抓住你的鱼--适合二十几岁女人必看的恋爱智慧》

 

抓住你的鱼--二十几岁女人必读的恋爱智慧

 

二十几岁了,还没谈恋爱?还没有人爱?不要说白马王子,就连个青蛙小子也没有出现?不怕,不怕!翻开这本书,在茫茫人海中锁定目标,撒下海网,抓住你的绝世好男,让他一生一世爱着你!


 

四、《女人35岁前必读-做个好妻子的9大特质》

 

女人35岁前必读-做个好妻子的9大特质

 

本书将通过新颖的视角、具体的事例、深入的分析和丰富的提示,帮助你成为一个好妻子。书中不仅有细致、可行的计划,还有很多别出心裁的方法,帮助你拥有更完美的婚姻。

 

  更多适合女人看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时尚女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男人时尚杂志推荐
下一篇:女人必看的美容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