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女人必读必看的60本书籍(节选)

女人必读必看的60本书籍(节选)

    china-pub网上书店——本文为广大女性朋友推荐女人必读必看的60本书之情感篇,关于女人情感心理学、爱情价值观、女人健康等关于女人的书籍

 

一、《快乐老家》—— 一部讲给怀旧女人们的必读书籍(戈鲁著)

 

快乐老家—— 一部讲给怀旧女人们的读物(戈鲁著)

 

 这本书充满了快乐自信坚强热情,在探寻世界与人生真相的一系列故事中,让人反思当下的价值体系和思索生活的真正意义。


 

二、《女人何必为难自己!》——滋养女人心灵的超级经典必看读物,打造优质生活的私人珍藏秘籍!

 

女人何必为难自己!——滋养女人心灵的超级经典读物,打造优质生活的私人珍藏秘籍!(双色版)

 

雨果曾说:“所有的果都曾经是花,但未必所有的花都能成为果。”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但能不能成为果,成为什么样的果,取决于她怎样选择。

 

三、《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书》连续30年居欧美女性畅销读物榜首,女人必读的60本书籍之一。

 

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书(连续30多年居欧美女性畅销读物榜首,改变女性一生的幸福圣经)

 

《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书》幸福是女人的最大愿望,幸福是一种感觉,是女人心海里一道亮丽的彩虹,它折射到女人的脸上,呈现的是美丽,是从容,是自信。如果说女人是花,那么爱情就是它最好的滋养品,在爱的滋润下,女人的幸福感,才会得到极大的满足。

 

四、《一个女人一本书》(法文版畅销女人书,销售突破120万册!)

 

一个女人一本书(法文版畅销书,销售突破120万册!)

 

本书从身体角度解答女人的性,将女人一生分为六个年龄段,为每个年龄段的女性解答性及其面临的问题,并为女性诊断12大类,共40种女性疾病,提供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女人健康必读书籍

 

  更多关于女人情感类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女人时尚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恋爱书籍
下一篇:健身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