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恋爱书籍

恋爱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情感书籍专区。为您推荐关于恋爱方面的书籍,包括恋爱心理学、恋爱技巧、恋爱故事等关于爱情的书籍

 

一、《恋爱是个技术活

 

恋爱是个技术活

 

这是一本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爱情使用说明书,是给想谈恋爱、正在谈恋爱、甚至失恋的人看的寻爱秘籍。

 

二、《30岁前,最好的修行是恋爱

 

30岁前,最好的修行是恋爱

 

★《30岁前,最好的修行是恋爱》这是一本为所有女人度身定做的好运能量书。比改变世界更重要的,是征服人心。


 

三、《爱上双人舞(第2版):如何拥有和谐的恋爱、婚姻生活》

 

爱上双人舞(第2版):如何拥有和谐的恋爱、婚姻生活

 

“成功的婚姻,就像是配合默契的双人舞”。只是在这个自我被无限鼓励和放大的年代,多的是才华横溢的独舞,或者潜意识里都希望作领舞的那个人,所以即使有了希望和谐共舞的心,也怕迈错了腿,用错了力。

 

四、《恋爱时不折腾,结婚后不动摇:爱是需要学习一生的能力》

 

恋爱时不折腾,结婚后不动摇:爱是需要学习一生的能力

 

为什么如此之多的“三高女性”自觉选择了充当“齐天大剩”?为什么现在非常火爆的相亲节目中的男人和女人都很优秀,却少人牵手、孤单离场?为什么男人女人越来越像两条平行线,彼此倾慕却无法交集?

 

  更多关于恋爱方面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爱情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图书推荐】《我的风格小黑皮书》以及米雷耶·吉利亚诺的《法国女人系列》
下一篇:女人必读必看的60本书籍(节选)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