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最新图书推荐】《我的风格小黑皮书》以及米雷耶·吉利亚诺的《法国女人系列》

【最新图书推荐】《我的风格小黑皮书》以及米雷耶·吉利亚诺的《法国女人系列》

    china-pub网上书店为您推荐关于女人的最新书籍,包括《我的风格小黑皮书》、《法国女人不会老》、《法国女人不会胖》中信出版社最新出版。

 

一、《我的风格小黑皮书》(典藏版)

 

作者:(美)尼娜·加西亚

内容简介:

销量突破5万册,都市时尚女性必备书!2010年已出版平装,2012年重磅推出典藏版。
《我的风格小黑皮书》是美国时尚先锋尼娜·加西亚首度撰写的有关风格、有关女人装扮秘密的一本书,与她的另一本著作《我的100件时尚单品》一同,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追捧,被誉为国际时尚界的圣经,也是一本为真正讲究生活的女性而呈现的理想藏书。

读者对象:25—35岁,有品位的都市白领人群。关注时尚、渴望提升自身时尚度的人群。

 

二、《法国女人不会老》

 

作者:(美)米雷耶·吉利亚诺

内容简介:

为什么法国女人,即使貌不惊人也会让人忽略,而只记住她风情万种的独特气质?

《法国女人不会老》接续《法国女人不会胖》,讲述了在前书中没来得及说明的更多秘诀。

如何最大程度地享受四季变换带来的乐趣,如何浪漫而智慧地度过优雅人生。

书中还透露了法国女人关于风格、装扮和休闲的艺术。根本来说,法国女人的优雅,是由内而外的。

 

读者对象:全年龄段的女性读者

 

三、《法国女人不会胖》

 

内容简介:

为什么法国女人不节食、不跑步也能保持苗条?《法国女人不会胖》全书只讲了这一件事。


说穿了,法国女人进餐时也用脑袋,她们吃有益的食品,不吃任何经加工脱离了自然风味的食品。她们信奉平衡的饮食。她们不常称体重,更喜欢用手、眼和衣服来衡量。她们不去健身房。

这本书看起来像食谱,其实是在讲述法国女人的生活方式。而苗条身材是这种健康生活方式之下自然而然的结果。

读者对象:全年龄段的女性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好看的时尚杂志,男人女人杂志
下一篇:恋爱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