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家居/休闲、 旅游以及 时尚类书籍

家居/休闲、 旅游以及 时尚类书籍

《我家的药用小菜园——种出来的健康生活(全彩)》

  工作压力过大、生活节奏过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陷入忙碌的漩涡,以至于忽略了身体健康。很多人渴望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于是一股“种菜热”逐渐兴起。在自家阳台种菜一方面能够排遣忙碌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可以保证食物的绿色、健康,达到身体和心理的双重保健。本书籍将药用蔬菜的重要性融入健康生活,精心挑选20种日常药用蔬菜,详细、全面地记录每种蔬菜的生长过程,并附有生活妙用及温馨提示,让您在享受种植乐趣的同时,充分认识到药用菜的作用。随书附赠好养易种紫苏种子,物超所值!

《边欣赏边品尝——美化生活的观赏蔬菜(全彩)》

  工作压力过大、生活节奏过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陷入忙碌的漩涡。很多人渴望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于是一股“种菜热”逐渐兴起。在自家阳台种菜一方面能够排遣忙碌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可以保证食物的绿色、健康,达到身体和心理的双重保健。可你知道,蔬菜不只可以入口,也是可以观赏的吗?本图书将蔬菜的观赏性融入生活,分别从叶类、果实、豆类三个方面入手,精心挑选21种美丽蔬菜,详细、全面地记录每种蔬菜的种植与生长过程,并附有美味食谱、装饰提示及营养说明,让您在享受种植乐趣的同时,充分认识到观赏菜的功效。随书附赠进口樱桃萝卜种子种子,既美丽,又好种,物超所值!

《广州24小时(全彩)》

  初醒上茶楼,品味“得闲饮茶”的悠闲;午间逛西关,寻找深巷粤味和“老广”风情;午后走创意,发现旧厂房的华丽转身;入夜享声色,在灯光夜色中挥洒激情;凌晨食宵夜,舌头探寻美食之都的魅力。跟着时钟玩广州,与城市一同苏醒、一同入眠,像个“当地人”一样去发现广州每个时段独特的美。

《香港24小时(全彩)》

  晨起早茶唤醒时光,白昼中环启动全城,午后购物天堂购不够,日暮太平山揽胜,深夜海岸线漫步,All Day南丫岛嬉游!跟着时钟玩香港,与城市一同苏醒、一同入眠,像个“当地人”一样去发现香港每个时段独特的美。 畅销书。

《时装里的生活》

  本书主要讲述时装对一个女孩一生的影响。作者自有记忆以来就对服饰痴迷的喜爱,这种热爱让时装充斥着她的生活,伴随她一路从懵懂的少女成长蜕变为充满魅力的女人,时装就像是她的初恋,也是她至今最持久的“爱恋”,本书是她对于时装和成长的回忆,还有关于服饰搭配的想法,以及与其他女性友人的服饰交流心得,书中不仅有对于时尚的经典诠释,还有许多关于搭配的小妙招,让我们走进作者的故事,爱上时装里的生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科谱读物、心理学以及汽车/交通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家居生活书籍】电子工业出版社、健康、时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