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最新家居休闲书籍【2012年12月】石艳芳/逐鹿战队/

最新家居休闲书籍【2012年12月】石艳芳/逐鹿战队/

   互动出版网家居休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最新休闲图书,包括宠物、花草、养鱼等家庭用书籍。

 

一、《阳台养花实用宝典(全彩)》

 

作者:石艳芳

内容简介:

阳台,是居住在高楼里的人们打造美丽的私家小花园、亲近大自然的好地方。但阳台的空间一般比较狭小,其通风、光照、温度都与楼层的高低和阳台的朝向有关,所适合养护的花卉也有很大区别。

 

二、《中国经典桌游指南(全彩)》

 

作者:逐鹿战队

内容简介:

本书的内容旨在引导读者进入中国本土的桌游世界中来。一方面可以方便地找到某些热门桌游的玩法,另一方面也可以快速对中国桌游产业的现状和格局有个直观而感性的认识。

 

三、《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异宠(全彩)》

 

作者:良卷文化工作室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讲述宠物喂养的绘本书籍,分为狗、猫、鱼、异宠4本。每本书将根据各自主题讲述30-35种宠物的喂养方法,以及挑选注意事项,宠物繁殖、生病时护理重点,宠物的生活习性等等。

 

四、《饮食宜忌速查图解(全彩)》

 

作者:于净

内容简介:

本书以饮食为中心,从食物的认识、选择到食用后发散性地揭示日常饮食中方方面面的宜忌知识,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揭秘饮食误区,全面解答饮食所及的疑惑。

 

  更多关于家庭休闲书籍》》》家居休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心理学、励志/成功、美容/美体/化妆类生活图书
下一篇:科谱读物、心理学以及汽车/交通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