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心理学、励志/成功、美容/美体/化妆类生活图书

心理学、励志/成功、美容/美体/化妆类生活图书

《一本书读完心理学名著》

  心理学是与人类社会发展联系紧密的一门学科。它在成为一门独立的科学之前,长期依附于其哲学母体之中。1879年冯特运用自然科学的方法研究心理学。之后心理学领域派别纷争,百家争鸣,名人辈出。
  《一本书读完心理学名著》全力求体现全面性和可读性。对每一位入选的心理学家及其代表作,都有对其生平介绍、著作导读和整体思想的介绍,还有相关的趣味扩展介绍。" 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各阶层人士心理学书籍

《冷读术(图解版):瞬间赢得他人信任的沟通技巧(双色)》

  冷读术是一种通过瞬间读心,抓住对方的心里所想,说中对方的心思,从而与对方达成心理共鸣的人际沟通技术。在日本以及欧美很多国家,冷读术的应用都非常广泛。
  我们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把对方变成朋友,还是继续陌生,甚至成为敌人,关键就在于你是否能看透对方、赢得对方信任。善用冷读术,一方面可以用它对付生活中的各种骗局,避免自己受到伤害,另一方面也可以运用这种观察、引导、暗示的沟通技巧,提升我们的人际交往能力,让我们能够轻易打开他人心扉,瞬间获得他人信任。
  此次出版的“图解版”,除了对原来的版本进行必要的修订之外,还特意邀请了优秀的插画师曲利华先生为《冷读术(图解版)瞬间赢得他人信任的沟通技巧(双色)》绘制了大量的插画和辅助阅读的小故事,不仅增加了本书的趣味性,也更便于读者朋友理解书中观点,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本图书适合对心理学感兴趣的成年读者,喜欢社交或社交能力差的职场中人。

《家庭自制纯天然面膜(全彩)》

  爱美是人的天性,拥有美丽白皙的肌肤是无数女性的追求。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中的现代都市女性越来越多地受到皮肤黯淡、干燥、老化等问题的困扰。《家庭自制纯天然面膜(全彩)》专为爱美的时尚女性打造,教你用身边最常见的便利食材制作最天然的养颜面膜,为你提供个性化的面膜方案,种类丰富、制作步骤详细、操作简单,让你轻松享受天然保养的妙处,倍儿有“面子”。 畅销书。

《美容面膜大全(全彩)》

  《美容面膜大全(全彩)》从实用性角度出发,用最便捷的方法、最常见的材料,制作最适合自己的天然美肤面膜。内容包括基础护理、保湿、美白、祛斑、除皱、防晒、除痘消炎等方方面面。其中每款面膜都介绍了功效、适宜肤质、原材料、制作方法、使用方法、美容原理、相关的美丽链接,且材料易得、成本低廉、制作方法简单、功效显著,既经济实惠又绿色环保。让你轻松解决所有的“面子”问题,打造莹透美肌!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怀孕/美容/护肤/彩妆以及医学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家居休闲书籍【2012年12月】石艳芳/逐鹿战队/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