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新书】《食在八方》+《卡尔·威特教育全书》

【新书】《食在八方》+《卡尔·威特教育全书》

 互动出版网家居生活休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电子工业出版社2013年3月份最新关于生活健康的书籍上架信息。

 

一、《食在八方(含DVD光盘1张)(全彩)》

 

作者: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食在八方》节目组

内容简介:

本书是根据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食在八方》节目改编而成。围绕着中国最著名的十大菜系的菜肴特色,通过“过程化”和“体验式”的表现形态,从美食家、文化学者或者烹饪技艺传承人的视角,以探寻和发现的眼光,展现不同地域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饮食习惯以及他们在饮食文化方面的创造力。

 

二、《卡尔·威特教育全书(最全修订版·精装插图本)》

 

作者:老卡尔·威特(Karl Heinrich Gottfried Witte)

内容简介:

本书将卡尔·威特最精华的教育理念,用漫画加箴言的形式呈现,以飨中国时下最年轻的父母们。卡尔·威特告诉我们,天才并不取决于先天的禀赋和遗传,而是来自后天的教育和培养,每一个孩子都有成为天才的可能。许多有幸读过卡尔·威特教育理念的父母,都按照卡尔·威特教育理念成功地教育培养出优秀的孩子,这充分证明了卡尔·威特的教育理念所讲方法的普遍适用性和其教育理念的恒久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电气设备及爱车一族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生活休闲类2013年3月份最新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