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汽车电气设备及爱车一族类图书

汽车电气设备及爱车一族类图书

《汽车电气系统检修》

  《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本图书主要包括汽车电气系统基本知识、汽车电路分析、汽车电路故障检修、电源系统故障检修、仪表报警系统故障检修、汽车空调系统故障检修、其他电气系统故障检修七个项目。本书以国内流行轿车为例,选取了启动系统、雨刷系统、电动门窗、灯光系统等典型电路作为切入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系统地讲述了汽车电路分析和典型故障检修的基本方法。
  《汽车电气系统检修》可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类专业教材,也可以供汽车维修人员参考书籍。

《汽车典藏 凯迪拉克》

 是什么让全世界对凯迪拉克心驰神往?品牌创立初期的口号“Standard of the World(世界标准)”奠定了它瞩目风范般的品牌基因。凯迪拉克并不只在每个时代都拥有超前的科技,它还引领着整个汽车设计行业的进化。110 年间的积淀,凯迪拉克已经不再是一辆车。在《韦氏大词典》中,凯迪拉克被定义为“同类中最为出色、最具声望事物”的同义词。这本书将带你走进凯迪拉克的世界。畅销书。

《汽车典藏 雷诺》

  113 年以来,雷诺不仅写下一家汽车公司蜚声全球的历史,更是锲而不舍地引领着工业和科技的发展,创新精神在雷诺的百年轨迹中从未缺席。今天的雷诺,依然是法国汽车的绝佳代表。在中国,雷诺所代表的深远文化得到了新的诠释,那便是“Casual Luxur y”——休闲奢华。这不但是造车理念,更是雷诺长久以来所引领的生活方式。这本书将伴随你走入雷诺的世界。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家庭教育、育儿、服饰、手工书籍
下一篇:【新书】《食在八方》+《卡尔·威特教育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