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新书】宠物达人书籍

【新书】宠物达人书籍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异宠》

  这是一套讲述宠物喂养的绘本书籍,分为狗、猫、鱼、异宠4本。每本书将根据各自主题讲述30-35种宠物的喂养方法,以及挑选注意事项,宠物繁殖、生病时护理重点,宠物的生活习性等等。在猫、狗、鱼三本书中,还将用一定的篇幅,讲述一些宠物具有共性的知识,如宠物的表情解读、疾病治疗与预防等。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异宠(全彩)》适用于第一读者:宠物爱好者,尤其是女性宠物爱好者;第二读者:绘本类休闲阅读爱好者。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猫咪》

 本书籍一套讲述宠物喂养的绘本书籍,分为狗、猫、鱼、异宠4本。每本书将根据各自主题讲述30-35种宠物的喂养方法,以及挑选注意事项,宠物繁殖、生病时护理重点,宠物的生活习性等等。在猫、狗、鱼三本书中,还将用一定的篇幅,讲述一些宠物具有共性的知识,如宠物的表情解读、疾病治疗与预防等。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猫咪(全彩)》适用于第一读者:宠物爱好者,尤其是女性宠物爱好者;第二读者:绘本类休闲阅读爱好者。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鱼儿》

  本图书一套讲述宠物喂养的绘本书籍,分为狗、猫、鱼、异宠4本。每本书将根据各自主题讲述30-35种宠物的喂养方法,在猫、狗、鱼三本书中,还将用一章的篇幅,讲述一些具有共性的知识,如宠物的表情解读、疾病的护理等。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鱼儿(全彩)》适用于第一读者:宠物爱好者,尤其是女性宠物爱好者;第二读者:绘本类休闲阅读爱好者。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狗狗》

  这是一套讲述宠物喂养的绘本书籍,分为狗、猫、鱼、异宠4本。每本书将根据各自主题讲述30-35种宠物的喂养方法,以及挑选注意事项,宠物繁殖、生病时护理重点,宠物的生活习性等等。在猫、狗、鱼三本书中,还将用一定的篇幅,讲述一些宠物具有共性的知识,如宠物的表情解读、疾病治疗与预防等。畅销书。
  《宠物达人绘幸福.我爱狗狗(全彩)》适用于第一读者:宠物爱好者,尤其是女性宠物爱好者;第二读者:绘本类休闲阅读爱好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家庭教育、军事、旅游、艺术类书籍上架
下一篇:【新书】最新家庭教育、育儿、服饰、手工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