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家居装修设计图书

家居装修设计图书

《小户型精选设计——名家室内设计案例鉴赏》

   本书精选了我国台湾地区35位知名设汁师颇受赞誉的经典小户型设计案例,针对每个案例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从这些风格迥异的案例中,不仅能使您感受到现代设计师在小空间设计上的美学及巧思,而且还能感受到室内设计的发展动向与潮流,更重要的是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小尸型案例的参考与借鉴,助你在家装设计领域更上一层楼,打造出更宜居与满意的幸福空间。
   本书特别提供的dvd多媒体光盘由幸福空间有限公司特约一线设计师录制,与书配套使用。
   本书可作为家装设计师、施工人员和个人家装需要者学习参考,也适合建筑与空间设计专业的学生作为设计与技能培训的参考图书

《经典大宅——名家室内设计案例鉴赏》

  《经典大宅——名家室内设计案例鉴赏》精选我国台湾地区20多位知名设计师颇受赞誉的经典大户型设计案例,针对每个案例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包括设计重点、材质运用、个案的因地制宜以及案例的数据说明等。从这些风格迥异的设计案例中,不仅能使你感受到现代设计师的空间美学及巧思,而且还能感受到室内设计的发展动向与潮流,更重要的是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的参考与借鉴,助你在家装设计领域更上一层楼,打造出更宜居与满意的幸福空间。
  《经典大宅——名家室内设计案例鉴赏》特别提供的dvd多媒体光盘由幸福空间有限公司特约一线设计师录制,与书配套使用。畅销书。
  《经典大宅——名家室内设计案例鉴赏》可作为家装设计师、施工人员和个人家装需要者学习参考,也适合建筑与空间设计专业的学生作为设计与技能培训的参考书籍。

《时装有品》

   《时装有品》整合多年教学工作经验,梳理服装设计点滴、专访新生代设计师,展现香港设计界的概况、中英对照讲解,网罗专业词汇、丰富插图附送,详解服装设计。

分享到:
上一篇:休闲生活家居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家庭教育、军事、旅游、艺术类书籍上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