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休闲生活家居类图书

休闲生活家居类图书

《无土也养花(全彩)》

  如今,很多人都愿意花一点时间来种植花草,但是碍于时间和精力有限,常常无法下定打理花草的决心。下定决心后,不少人都经历过买花时的斗志昂扬,种植时的费力“肮脏”。《无土也养花》介绍了水培和基质培种植,只要浇水和施加营养液就可以保证植物正常生长,具有干净、易养活、少病虫害的特点。

《平面设计配色速查(全彩)》

  在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五彩缤纷的色彩,并被应用到各个领域中,不同的色彩会给人不同的色彩感受和意象,色彩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人们的思想感情和情绪。
  《平面设计配色速查(全彩)》主要讲解了色彩的基础知识和一些平面广告实例,让我们了解色彩的形成和基本属性,以及与平面设计的一定的关系。同时本书主要以不同色系的平面设计广告实例为主,为读者讲解不同色系的色彩在平面广告中的应用和搭配产生的色彩视觉效果以及给人们带来的影响。畅销书。
  《平面设计配色速查(全彩)》可以作为从事各类设计工作的在职人员实际配色工作中的理想参考用书,也可以作为各大专业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配色设计工具书。

《版式设计配色速查(全彩)》

  版式设计离不开色彩,良好的色彩搭配是作品成功的基础。在使用各种丰富版式的同时,充分调动不同的配色方案,可以表现出作品所期望达到的效果。将色彩搭配和版式设计完美结合,可以创造出更多的优秀案例。
  《版式设计配色速查(全彩)》共分为7章,即版式设计色彩基础、版式设计基础、版式中的文字配色、版式设计中的网格配色、版式中背景色的使用、版式中图片的配色和版式中图形的配色。主要介绍了基础色的色彩原理以及在版式设计中的配色应用,使读者能够最大限度地将颜色搭配灵活运用到版式设计中,从而能够在设计作品中运用最有效的配色方案,这也正是本书的最大目的所在。
  《版式设计配色速查(全彩)》是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报刊设计、包装设计、影视设计、展示设计等专业必备的速查工具书籍,也可作为各大培训机构、公司的理论参考书籍,还可作为各大、中专院校设计专业的参考书籍。

《懒人爱养花(全彩)》

  如今,很多人都愿意花一点时间来种植花草,但是碍于时间和精力有限,常常无法下定打理花草的决心。下定决心后,不少人都经历过买花时的斗志昂扬,花枯萎时的黯然伤心。有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与其不停更换植物,不如选择几种容易养活的植物。《懒人爱养花(全彩)》就精选68种较易打理的花草,方便“懒人”种植。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最新室内设计图书
下一篇:家居装修设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