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家居生活知识书籍

家居生活知识书籍

《喂故事长大的孩子(全彩)》

  《喂故事长大的孩子(全彩)》全方位呈现了张爸爸的创意故事手法,书中他一一将玩故事的妙招,讲故事的技法,亲子互动的故事活动,呈现给了大家。父母们边看书,边学张爸爸讲故事的手法,掌握创意故事妙招,将故事带给孩子的教养效益最大的发挥出来。作者发现想正确的引导孩子,给孩子最好的教益,不用说教只用讲故事就可以办到。 

《阳台蔬菜园艺——种植、美食、摄影

  是不是有那么一瞬间有种冲动想在阳台上种几盆菜?是不是想种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是不是担心自己即使种了却又看不到收获?别焦虑,你所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将不是问题。梓天用他特有的细心告诉你,如何播种,如何栽培,如何培土,如何应对各种病虫害…… 跟着梓天一起种菜,只有想不到的问题,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而且,如果说种植蔬菜只是为了吃到自己亲手种植的健康食物,不如说是为了在闲暇时间享受生活、感受生命。我一直都说,园艺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如若只是整天匆匆行走于城市中,为了生活而拼命奔波,便也失去了生活本身的乐趣,丢失了生活中很多的情趣。于是,适当地停下脚步来,聆听植物的语言,享受蔬菜的美味,定格自然的美丽,便能更多地体会到生活的色彩! 

《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两期相遇中的亲子沟通术》

  这是一本关于青春期和更年期相遇的书。
   随着晚婚晚育观念的普及,父母进入更年期时孩子大多也处在动荡的青春期,当不安分的“青春期”撞上了孩子们口中的“更年期”,当矛盾激化到难以调和时,一场场或冷或热的家庭“大乱斗”不可避免地上演。“青春期”vs “更年期”,碰撞出“火花”的两代人,在亲子大pk中,如何化解双方的矛盾,“两期”如何相处,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面临的现实难题。
   《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两期相遇中的亲子沟通术》从生理、心理等方面分析了“两期”冲突的原因,为陷入冲突苦恼中父母提供建设性意见、并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10分钟能量早餐 30分钟幸福晚餐(全彩)》

  《10分钟能量早餐 30分钟幸福晚餐(全彩)》是一本菜谱,给读者提供了数百道方便、快捷的做菜方法,10分钟做早餐,30分钟做晚餐,让读者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出一顿美味的饭菜。书中所选皆为常见、便宜的食材,让读者吃得实惠。此外,本书还为读者系统普及了常见食材的搭配技巧,提供了适合不同家庭和场合的快餐方案,让上班族不再为吃的问题烦恼。

分享到:
上一篇:周易书籍推荐:了解周易不能闭门造车
下一篇:烹饪美食/幼儿早教/宠物生活/服饰时尚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