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古今中外名著

古今中外名著

    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为您汇集古今中外名著经典作品、著名文学著作赏析,让你了解古今中外名著文学风采。

 

一、《野草》(古今中外名著典藏系列):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

 

野草(中外<a href=

 

鲁迅是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文学家、思想家、革命家,是中国现实主义文学的开创者,他的文章笔锋犀利、针砭时弊,读后能发人深思。

 

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古今中外名著典藏(全译本)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世界<a href=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是一部“超越国界的伟大文学作品”,在苏联乃至世界文学史上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被视为青年人的生活教科书;这是一部激励了无数人的佳作,问世以来几十年长盛不衰。

 

三、《西游记》:中国古典文学名著

西游记:中国古典<a href=

 

小说描写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保护唐三藏去西天取经,历经八十一难,取回真经,皆成正果的故事。

 

四、世界文学名著:《神曲

 世界<a href=

 

长篇史诗《神曲》是世界文学史上里程碑式的伟大作品,给中古文化以艺术性的总结,也现出文艺复兴时代人文主义思想的曙光。

 

   更多古今中外名著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好看的经典散文书籍推荐
下一篇:中外名著有哪些?中外名著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