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中信出版社最新散文书籍预告(10月)

中信出版社最新散文书籍预告(10月)

    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10月份最新散文随笔书籍出版预告。

 

一、《当世界变成辣椒》

内容简介:

喜欢辣椒的色泽,无论黄红紫绿,都亮闪闪的,像女人配饰,拿在手上嚼在嘴里,添了许多妩媚。
喜欢辣椒的多变,甜中带麻,麻中带针刺般舒适,像印度魔鬼椒,吃一枚就可让从不吃辣椒的人在地上打滚,汗流如注。
喜欢辣椒的尖圆长短,弯着挺着,像恋爱的情侣,呈现最美的状态。
也喜欢辣椒的猛烈和牵肠挂肚,一边为之流汗流泪,一边直逼往事的深渊,追寻未来的北斗。

作者:虹影

读者对象:

主要读者群:旅行爱好者、美食爱好者、文学爱好者、虹影粉丝
次要读者群:年轻女性

二、《情欲是孤独的》

内容简介:

玛格丽特?杜拉斯,法国国宝级作家,法国、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享誉盛名的女作家之一。
本书以杜拉斯的传奇人生为轴线,讲述杜拉斯和她的情人。杜拉斯有着非凡的中国情结,于是得到中国人的好感,她的第一个情人就是中国人,在越南殖民地,和这个情人发生了惊世骇俗的爱情。本书将还原这段历史,将杜拉斯的《情人》生动再现。除了中国情人,杜拉斯人生史上最重要的两段情史,她与丈夫以及丈夫的朋友的一段传奇三角恋,与最后一个情人的忘年恋,均一一展现。杜拉斯把身边的男人都看作她的情人,无论是年长她几岁的小哥哥,还是她的儿子,在她的眼里,都是可爱的情人。
因为《情人》,我们认识杜拉斯;因为杜拉斯,我们重新看待情欲。情欲是什么,这本书透过杜拉斯的情史,讲述情欲的真相。


作者:夏风颜

读者对象:

文艺小资青年,喜欢杜拉斯的读者

三、《孤独是迷人的》

内容简介:

美国传奇女诗人艾米莉·狄金森,与惠特曼并称美国诗歌星空中的“双子星”。她的一生就像一个谜,生前默默无闻,死后声名远播。

       这本书以孤独为主题,讲述孤独的迷人之处。以艾米莉的一生为叙述脉络,揭开艾米莉的真实生活与精神世界。告诉读者,不论过去还是现在,不论天才还是凡人,都会深深被孤独困扰。
     
       孤独是上天的恩赐,是最饱满的精神境界——面对孤独,我们该如何自处,是否如艾米莉那样,享受孤独?热爱孤独?

 作者:夏风颜

读者对象:

文艺小资青年,喜欢艾米莉·狄金森的读者

 

    更多关于最新文学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文学书籍推荐:老麦咖啡馆】
下一篇:好看的经典散文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