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人际沟通、绘画育儿以及纪实文学类图书

人际沟通、绘画育儿以及纪实文学类图书

《色铅笔的清新手记》

  《色铅笔的清新手记》是国内首本由超实力色铅笔达人轶菡和周小兜携手合作的色铅笔教程,共分5章,先讲解了色铅笔的准备和入门知识,然后通过植物、美食、动物和小物等主题,将如何使用色铅笔来细腻表现作品的技巧一一道来。全书还穿插了两位人气作者关于绘画的探讨和心得体会,不仅指导读者如何绘制,更引导读者关注寻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美,通过美好的画面及愉快的绘画过程抚慰心灵。
  本书籍适合初、中级色铅笔爱好者循序渐进地学习,也适合广大手绘爱好者参阅和收藏。

《拆掉自己砌的墙-把自己从自我包围中解放出来》

  《拆掉自己砌的墙-把自己从自我包围中解放出来》本图书内容简介: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比如心态浮躁、拖拉缓慢、悲观消极……境由心造,障从心生,人生障碍都是自心所造。这些障碍,我们暂且称之为“墙”。有时候,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自己,在人生道路上为自己砌了一道道墙,阻挡了我们走向成功的路。不拆掉这些墙,我们就永远在“撞墙”中头破血流,为找不到出路而迷茫。其实,只要转换了观念,跨越了心障,也就拆掉了自己砌的“墙”,我们就会请进阳光,看到美好,看到希望,看到成功,看到另一番天地,人生就会走上坦途。

《金牌月嫂手记——0-3个月宝宝护理与产妇食谱》

  本书以日记体的形式,讲述了月嫂阿莱在雇主家照顾0~3个月宝宝的喂养、护理、保健、疾病防治等全程实录。全书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1个月宝宝、2个月宝宝、3个月宝宝护理大全,详细记录了宝宝从出生到3个月的生长发育、护理要点及点滴趣事,是一本实用性、保健性、科学性很强的育儿书籍。另外,每篇后都推荐一款美味营养的产妇食谱,给产妇提供最科学的营养搭配建议。 畅销书。

《留学实录-15位中国留学生亲身纪事》

  《留学实录-15位中国留学生亲身纪事》邀请15位留学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瑞士等国家高校的MBA、硕士生、本科生来书写他们在国外留学的学习、生活、工作及情感等人生历程,以此跨越时空,带你畅游作者们的过去,也带你预见也许是你自己的未来,但最重要的,是帮助你顺遂地活在当下。通过本书,你可以体会到那些怀揣梦想的留学生是如何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寻觅一条人生的新出路;你可以体会到他们的甜酸苦辣,以及他们对梦想的执著和义无反顾。他们在留学的道路上一直奋勇向前,因为他们明白,路是自己选的,人生可以自己掌握。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文学读物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文学书籍】《趁,此身未老》《去你的亚马逊》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