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新书】文集/心理学及民间文学类读物

【新书】文集/心理学及民间文学类读物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版)》

  林徽因是史上唯一可以与张爱玲并驾齐驱的一代才女,虽然两人在文学上的造诣各有千秋,但是两人的才华为许多名家共同认可。林徽因在文学上著述不多,《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版)》精选其诗歌、小说、散文佳作。其中小说代表作《九十九度中》与散文代表作《窗子以外》,均已收录本书中,使得本书成为一本值得收藏的好书。

《对我说谎试试---跟我学微反应读心术》

  随着美剧《Lie To Me》的热播,国内微反应丛书陆续出版,微反应正在通过多种媒介与大众接触,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了解、应用微反应。面对大量的潜在读者群体,本书适时推出,帮助广大读者了解微反应、学会应用微反应。姜振宇所著《微反应:小动作背后隐藏着什么》为狭义微反应(市场销售火爆)。而《我的第一本微反应书》从广义微反应(包含微表情、微动作、微语义三部分内容)着手,结合生理学与心理学的知识背景,将广义微反应从生理机制到心理现象,再到外部行为进行详细透彻的讲解书籍。

《爱因斯坦格言集》

  《爱因斯坦格言集》记录了20世纪伟大的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诸多至理名言,内容囊括人生、人性、教育、科学研究、战争与和平、道德与宗教、婚姻与家庭等方面。通过阅读本图书,读者可以全面了解这位科学成就与智慧并存的伟大人物的思想及生平,在对其产生崇敬之情的同时,得到一些感悟。

《歌德格言集》

  歌德的所有格言都新颖别致而闪着智慧之光。句句意味深长、催人向上。《歌德格言集》中的格言以埃克曼著《歌德谈话录》中的语句为主,精选了其中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的箴言,从人生、工作、生活、信仰等各方面展现了歌德的智慧。为便于读者理解,每句格言都附有简短的解释。畅销书。

《收获人生的果实》

  《收获人生的果实(双色)》是杰出女性作家光野桃的巅峰之作。在写作这本书时,距离作者四十岁中期撰写的《等待人生的收获》一书一晃已经过去十年。而这些岁月恰巧让她经历了家庭、失业、身体、还有作为一个女人的自己从心底深处摇摆不定的时期。在本书中,光野桃以细腻的笔触回顾了人生中的记忆,重拾生活的光彩。
图书网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青春的书籍推荐
下一篇:【新书】文学读物

推荐图书频道